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政府与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签署协议

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4-08-24 01:04

[摘要] 中新河北网保定8月23日电22日,保定市政府与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马誉峰致辞并代表市政府与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签署协议。

中新河北网保定8月23日电22日,保定市政府与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马誉峰致辞并代表市政府与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遵循“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产学研”战略合作。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为保定市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高水平的人才支持、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保定市为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开展调查活动、科学研究等提供必要条件和支持,共同推进该市经济转型升级和区域发展,打造保定经济的升级版。

马誉峰说,保定是闻名的老工业基地,在新中国工业发展史中占有重要地位。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坚定工业立市、工业强市的信念,工业发展势头强劲。目前,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保定立足优势,积极主动对接京津,努力实现跨越发展。发展工业离不开理论支撑,中科院工经所作为国内工业经济研究的旗舰,多年来对促进中国改革开放和工业经济发展进行了不懈的探索与创新,多项研究成果获得、部委级和经济学专项成果奖。保定十分珍惜与工经所的合作,一定按照协议要求,为工经所在保开展活动提供优良环境、优质服务,确保合作顺利实施,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衷心希望工经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保定,提供更多前瞻性、战略性的理论支持和决策参考,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使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黄群慧表示,工经所非常重视与保定的合作,将此次合作作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保定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工业基础良好,具有发展工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工经所将积极服务于保定发展,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完)

 

《保定市京津冀一体化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完成

新买房合同范本多地亮相 保定暂未推行

房价太坑爹 看看保定15万首付能买啥户型?

京津冀一体化将建8大枢纽城市 保定被列其中

媒体:投行预测今年10-20个城市房价下跌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