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好房"标准曝光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房天下  2014-08-13 04:00

[摘要] 8月,房天下“八月抢房大战”全面“爆发”,为购房者优选好房,保驾护航。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买房的时候不再满足于“有房子”,而是希望自己有一套“好房子”,尤其是在楼盘云集、质量良莠不齐的今天,买一套好房子显得尤为重要。8月,房天下“八月抢房大战”全面“爆发”,为购房者优选好房,保驾护航。

“好房子”标准曝光 完善配套成首要标准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好房子“的标准。参与本次调查的网友中,有些人认为“位置就是一切”,处于、城市核心区的房子才能称之为“好房”;也有人认为只要交通方便,设施齐全,能轻松通达整个市区,偏远一些也不失为好的选择;注重健康的购房者则觉得,好的房子应该远离噪音困扰,小区内环境应干净整洁,绿化率高……统计结果显示,“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完善,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便利”投票数达到,成为保定公认的“好房子”的首要标准。

300人掀抢房潮 金九银十备受期待

8月17日,保定房天下举办的大型全天看房团即将出发,目前已经有300余人报名,报名人数仍在迅速增长中。从看房团报名情况来看,经过了前几个月的观望,8月份保定购房者的购房意愿有明显的增强,本次看房团必将引发保定“抢房潮”。点击此处报名看房团》》》》

作为“金九银十”的风向标,8月楼市表现一直备受瞩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8月入市项目有所增加,开发商优惠力度加大,购房者购房意愿增强……楼市变化已清晰地展现在大家眼前,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对于金九银十,我们充满期待。

  推荐阅读:

京沪粤让数字说话:我没有地产投资"依赖症"

河北曹妃甸吸引北京外迁企业 企业所得税北京缴

马誉峰会见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总经理 寻发展机会

俩月超30城解除楼市限购政策 短期难阻楼市下行

保定移动完善市区4G覆盖 助力京津冀一体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