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定开展绿化养护管理 为市民营造清爽绿荫

中国新闻网  2014-07-25 10:05

[摘要] 入夏以来,市园林局面对高温干旱天气,全面加强城市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努力为市民营造清爽绿荫,送去夏日清凉...

7月24日,在恒祥大街,把皮带市园林局绿化工程处的工人们正在修剪道路两侧的绿化带,清除枯死植株及杂草。这是该局为市民营造盛夏清爽绿荫的缩影。

据了解,入夏以来,市园林局面对高温干旱天气,全面加强城市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努力为市民营造清爽绿荫,送去夏日清凉。

抓好病虫害防治。针对夏日树木病虫害多发,提前做好苗木病虫害情况预报、预防,对不同虫害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治措施,集中力量对市区内树木、草坪、绿地喷药,同时组织养护人员对虫害枝条进行剪除。

搞好杂草清除。针对夏天杂草生长旺盛的现象,组织人员及时清除杂草,同时对绿篱、草坪进行造型修剪,给游园、绿地内的苗木施肥,确保苗木生长旺盛和城市绿化的整体效果。

及时浇水灌溉。组织人员在干旱时候增加浇水次数,保证“见干就浇”,并对各游园、绿地内的排水设施进行疏通,确保苗木安全度夏。

清除死树枯枝。对行道树、绿化带及公园广场绿地进行排查,清除所管辖绿地内的死树枯枝,对一些根系较浅和树冠过大的树木采取加固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