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开发商大"尺度"优惠抢客 购房最佳时机到来?

房天下  作者:王盼  2014-07-24 08:30

[摘要] 回顾2014上半年保定楼市,可以用“冰火两重天”予以解释。1、2月份是年底与年初的交叉期,供需结构并无大差距,房地产市场比较平稳。而自3月份开始,保定楼市经历了大变革,变得不同以往。7月份保定各房企优惠政策开始推陈出新,折扣楼盘数量增多、优惠力度加大。

回顾2014上半年保定楼市,可以用“冰火两重天”予以解释。1、2月份是年底与年初的交叉期,供需结构并无大差距,房地产市场比较平稳。而自3月份开始,保定楼市经历了大变革,变得不同以往。7月份保定各房企优惠政策开始推陈出新,折扣楼盘数量增多、优惠力度加大。

上半年保定折扣楼盘走势波动大 7月优惠增多

“副中心”一说法的爆出,着实为保定的楼市带来一股热销狂风。此外,京津冀一体化等一系列的利好消息让保定楼市自3月开始不同以往。

开发商们顺风势而行,在需求较大的3月市场,70个楼盘推出折扣优惠。走进辟谣后的4月,政策不明朗,大量的外地投资客户流失,开发商和意向购房者都处于观望阶段,楼盘项目的折扣大大较少至48个。5月保定政府开始打严查牌,致使不少开发商开始捂盘,本月优惠楼盘达到了上半年折扣楼盘数量的低谷,仅为36个。楼市遇冷,更有崩盘之说随之流出。开发商销售压力增大,楼市“中考”,多数房企将面临亏损状态。6月开发商开始摸索前进,多楼盘开始推出较多优惠。7月份,销售额度没有明显地增涨,开发商也因此变得更加“豪爽”,折扣楼盘数量增至77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