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定南市区地税局可"自助"缴纳社保费

保定日报  2014-07-23 08:33

[摘要] 南市区地税局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在区社保大厅安装2台社保费自助缴费终端机,并安排两名工作人员维护缴费设备、维持缴费秩序。

南市区地税局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在区社保大厅安装2台社保费自助缴费终端机,并安排两名工作人员维护缴费设备、维持缴费秩序。

该局还设立咨询引导台,方便缴费群众了解有关政策、法规和权利义务,及时解答缴费人的疑难问题,引导缴费人办理缴费手续。社保费自助缴费流程是:参保缴费人输入本人的社保号或身份证号,或者点击“刷身份证”进行身份证号采集,进入社保费缴纳系统;核对缴纳人信息、缴纳期限、缴纳金额;进入“银联卡缴费”界面,插入银行卡缴纳社保费,自助终端机自动打印出电子缴费单,完成社保费缴纳。

“一站式”自助办理社保费缴纳,避免了缴费人在人社、税务、银行等部门来回奔波,实现方便、快捷、安全缴费。现已有800余名灵活就业人员通过自助缴费终端办理了社保费缴费业务,缴费金额563万元。 

  推荐阅读:

重庆总价地王低调入市 万科保利联合体"分头"运作

四成城市取下限购金箍 市场降温仍是趋势

购买三类房屋需要特别小心 以免落得房钱两空

新任住建部长面临房价防涨防跌难题 前任熬白了头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