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战报:18.8万抢邻水美宅 水郡花都房天下狂7折冲关成功!

房天下   2014-07-08 10:02

[摘要] 战报:截止到2014年7月8日10:00,水郡花都房天下狂报名人数达152人,7折冲关成功!

2014水郡花都房天下狂引爆古城!6折房,劲省12万!70年大产权,仅需3168元/平!仅此一套,抢到即赚到!自住、投资的明智选择!

战报:截止到2014年7月8日10:00,水郡花都房天下狂报名人数达152人,7折冲关成功!

》》》》报名入口《《《《

五大理由让你爱上水郡花都

1、龙门水库就是天然氧吧。龙门水库是国家二级水库,周边分布30多个自然人文景观和历史遗迹。有狼牙山,龙潭大峡谷,野三坡,云蒙山,燕都遗址,荆轲塔,清西陵,易水湖,满城汉墓,千佛山森林公园,洪崖山,紫荆关等景观,也是旅游出行的选择。

2、依山傍水,小区拥有独特配套。小区对面就是狼牙山风景区水上乐园,还能独享人造的沙滩浴场、沙滩排球、夏季临湖烧烤。尤其是今年世界杯期间,开发商还提供了夜间露天观看球赛的投影设备,让你赏尽湖光山色又能在清凉舒适中体会世界杯的乐趣。

3、作为旅游地产,出行相对便利。距离保定市区只有40,距离北京市区仅有154公里,开车2个即到。京石高速,京石二高速,京昆高速与正在修建的荣乌高速形成立体的交通网络。荣乌高速通车后1即可到达北京城区,如此便捷的交通,繁华与宁静自然穿梭,一路风景,把山水的风情轻松带入城市的繁华生活。

4、配套相对完善,出行就医便利。项目周边有保定第七医院,满城县医院,满城中医院,满城妇幼保健院,协和医院。距离保定第七医院仅20,大大提升了居住的安心度。

5、。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位于龙门水库,龙、龙门,小区地貌为宝座 ;在房屋设计上,小区内的每一栋房子都能看到水,正所谓望水旺财,极佳。

水郡花都

进入查看水郡花都>>【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报名房天下狂

抢购房源是面积约60平米的非毛坯公寓,一室一厅一卫,绝佳的地理位置和户型设计,让您站在窗口就能够让美景充满眼眶。生活忙碌的上班族每逢假日可以到这里舒活筋骨、放松心情;没时间照顾父母的孩子可以买来孝敬父母,送健康是的孝顺;当然,有经济实力的叔叔阿姨可以自购一套,带上您的老伴到湖边享受幸福的夕阳年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