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4保定年中楼市白皮书广告监测篇

——保定楼市上半年风生水起 四月广告投放达最高

房天下  作者:张云婷  2014-07-03 14:36

[摘要] 本期报告以2014年01月01日至2014年06月26日保定各楼盘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物业类型投放、投放总量、各月及各区域楼盘广告量等多方面进行图表分析,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以作参考。

导语:本期报告以2014年01月01日至2014年06月26日保定各楼盘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物业类型投放、投放总量、各月及各区域楼盘广告量等多方面进行图表分析,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以作参考。

一、2014年上半年度广告投放统计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4年上半年保定房地产广告投放项目总数98个,在媒体选择上,上半年报广投放项目32个;上半年网媒投放项目91个,其中同时投放报广和网媒项目25个……

1.房天下2014年上半年度广告投放分析

房天下各媒体广告投放统计以2014年01月01日至2014年06月26日保定各楼盘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物业类型投放、投放总量、各月及各区域楼盘广告量等多方面进行汇总。

报纸媒体的监测范围包括《保定日报》、《保定晚报》等对保定影响力较大的报纸资讯类平面媒体。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上半年共有98个楼盘投放了媒体广告,从2014年01月到2014年06月的数据中能明显看出,2014年04月份保定房地产广告市场投放,而报纸媒体01至05月份的涨跌一直保持平稳,除06月份出现较大浮动,仅2个广告主投放广告。究其原因, 3月份受到京津冀一体化的影响,大量投资客涌入保定购房,为吸引外地投资客的眼球,不少楼盘选择在4月加大了广告投放量。

2. 2014年上半年度物业类型广告投放分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01月01日至2014年06月26日,住宅项目投放广告为,在4月份达到值;其次为商业项目,别墅项目有所增加,旅游地产逐渐火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