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卖房得力助手 "新房帮"助我成交

——置业顾问与新房帮的故事

房天下  作者:米航  2014-04-11 13:38

[摘要] 现在电商已经走进了大家的生活,表现在房地产行业,置业顾问也不应再拘泥于传统顾客上门式服务观念,而应去发展开拓新的客户源。而网上,潜在客户数量大,需求旺盛。将网上潜在客户转化为购房者成为许多售房者获得客源一大途径。

现在电商已经走进了大家的生活,表现在房地产行业,置业顾问也不应再拘泥于传统顾客上门式服务观念,而应去发展开拓新的客户源。而网上,潜在客户数量大,需求旺盛。将网上潜在客户转化为购房者成为许多售房者获得客源一大途径。

房天下“新房帮”就是其中一项,置业顾问通过注册下载新房帮客户端,在线即时接受网友咨询,一秒锁定客户。房天下“新房帮”推出至今,已经成为众多置业顾问业务沟通与成交必不可少的好帮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爵仕豪园的置业顾问刘洋就是其中一位。

图

新房帮带给她的好处是很可观的。数字来说话:从今年一月布控新房帮开始,到使用至今,仅仅四个月的时间,刘洋就成功成交了一套38万元的房源。在谈到经验的时候,她显得很谦虚:“‘新房帮’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平台。我就是每天坚持签到,查看网友咨询信息及时回答他们的问题。这样我的排名就比较靠前,如果有房天下友打进电话来咨询,我的电话就会优先推荐给客户。这使得我的潜在客户源是比较大的。通过电话和潜在客户友好交流,如果他有购房意向,就请到我们售楼处咨询,然后挑选适合房源。基本上我的成交流程就是这样完成的。”

那约访客户又有那些技巧呢?刘洋认为抓住客户心理,了解楼盘卖点很重要。“抓住自己楼盘卖点,让客户了解这个盘与别的盘的不同之处,方便他来判断这个盘是否他想买的。毕竟买房是件大事,如果客户对这个盘有兴趣就会过来看,所以实事求是说清自己楼盘特点是很重要的。如果客户过来看楼盘,在和客户交流时要抓住他的心理和需求,设身处地替客户分析适合他的房子。站在客户的角度看问题,有助于销售的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