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届移动购房节无线劲爆 10亿补贴买房卖房通通送

房天下  2014-04-09 17:5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400电话;61%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移动买房时代已经悄然来袭!

房天下讯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400电话;61%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移动买房时代已经悄然来袭!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手机买房,很显然你已经out了。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立减1000元;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王,立领上不封顶;二手房经纪人移动卖新房,4重大礼大回馈。

移动支付立减1000元——方便又实惠,你还在等什么?

毫无疑问,本届移动购房节的受益者是广大购房者。在持续一个月(4月8日-5月8日)的移动购房节活动期间,购房者只要通过房天下无线端移动支付功能买房,即可享受立减1000元的超值优惠。届时,将有百余城市的万余楼盘参与到此次移动购房节活动中,房天下将携手知名房企的优质房源通过每日特卖秀、10点档秒杀、每日一拍/狂等一系列特卖活动,为广大购房者带来触手可及的买房优惠。同时,购房者通过房天下无线端购房即可通过银行卡支付,也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快捷支付;房天下无线端强大的支付功能也将让购房者的买房过程变得更加简单、高效。

且“帮“且珍惜 抢钱无上限——首次下载or邀请好友即享10元

为献礼首届移动购房节,“新房帮”四月全民派活动火热启动。4月4日——4月30日期间,下载新房帮APP并激活/推荐好友安装,均可获得由房天下送出的“新房帮”大。另外,在活动期间累计积分排名靠前者,还可获得丰厚的话费礼包。

此活动共有以下三种参与方式:“新人普照”面向所有尚未注册新房帮的新用户,在活动期间内,不管通过任何方式首次下载并使用新房帮的认证用户,100%获得“新人普照”10元。“邀请好友”则是在活动期间内,所有新房帮用户邀请朋友下载注册新房帮,被邀请者成功认证置业顾问后,邀请者100%获得1000积分和“邀请好友”10元。所有所得款项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提升咨询量刺激成交。此外,新房帮APP(2.0版)用户在活动期间内获得的累计积分,在所在赛区排名前三者,还可获得数百元话费。

四重大奖礼献经纪人 移动卖新房拿奖到手软

据悉,此次移动购房节亦推出了四重大奖礼献广大经纪人。在移动购房节活动期间,广大二手房经纪人可以通“报备客户有奖”、“带看有奖”、“成交有奖”、“销售王有奖”四种方式参与并获得相应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