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成国家战略 听听网友的声音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2014-03-24 08:32

[摘要] 京津冀一体化成国家战略 听听网友的声音。

回家乡置办点产业】“晚上给在保定留守的父母打电话,周末准备坐高铁回去看房子。我和我媳妇说了,咱没准哪天真回老家发展,怎么也得置办点产业,趁着没涨价赶快看看,别后悔……”

这几天,京津冀协同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京津冀一体化”有望带来更多“商机”。已在北京安家落户的李先生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学通讯专业的,已在京落户13年,现供职于某央企。对于保定近期的“传闻”李先生说。

我可能选择留在保定】“我们专业的就业方向,主要是从事音乐教育,之前的学姐们认为北京等大城市机会多,可是做‘北漂’需要很大勇气,房租等生活成本都很高,压力很大。等我毕业时,我可能选择留在本地工作。”

姚烨是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钢琴专业的大一学生,她从网上看到关于保定迎来发展机遇的报道,对她来说最实实在在的影响是,如果将来保定有更多“高收入”的就业机会,她留在保定本地发展,是一件令她期待的事情。

保定“轮椅猫”被赞励志】“别人送来这里,如果我遗弃了它,它可能就活不了了,我不能做凶手去伤害它,我不希望它再从我这里成为一只流浪猫。”

近日,一只两条后腿无法活动的小猫“坐”在轮椅上的照片,在微博上受到广大网友关注,它就是保定“轮椅猫”咪咪。短短三四天,关于这只猫的微博阅读量就达5000多次,众多网友被这只坚强的猫感动,称感受到爱与正能量,并送上自己的称赞与祝福。

据宠物医生李伟岩介绍,一年前,咪咪可能遭遇了车祸,也可能被人所伤,一位好心人看它可怜便把它送到诊所。

说起照顾咪咪的原因,李伟岩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