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定市部署开展房地产行业纳税专项清理

保定日报   2014-03-08 00:30

[摘要] 3月5日,保定市将对2010年至2013年全市房地产行业纳税情况开展一次专项清理,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市房地产行业依法治税专项清理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的。

3月5日,保定市将对2010年至2013年全市房地产行业纳税情况开展一次专项清理,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市房地产行业依法治税专项清理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的。

此次专项清理的范围包括本市行政区域内(地域内)房地产行业,重点是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营企业税收情况,内容涵盖房地产行业经营及股权转让过程中涉及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土地增值税、土地使用税、契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税款缴纳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要求,强化责任,合力攻坚,确保房地产行业依法治税专项清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依法办事、公平公正、统筹推进三个原则,把握信息共享、摸清底数,落实责任、合力攻坚,严格监管、务求实效三个关键,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考核奖惩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创新征管办法,大力开展综合治税,切实解决跑、冒、滴、漏问题,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