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2月加推市场再遇冷 仅1项目加推

——2月开盘分析

房天下  作者:赵英凤  2014-03-04 01:00

[摘要] 1月保定楼市勉强地避免了“零开盘”的窘境,泰和福地水岸率先入市,推出了少量新房源。原以为年后楼市供应量会慢慢增加,然而,二月份保定仍只有一个项目开盘。

1月保定楼市勉强地避免了“零开盘”的窘境,泰和福地水岸率先入市,推出了少量新房源。原以为年后楼市供应量会慢慢增加,然而,二月份保定仍只有一个项目开盘。2月15日,公园时代加推了1号楼和3号楼部分房源。

“节后效应”延续 开发商推盘意愿低

尽管春节早已过去,各大楼盘销售逐渐步入正轨,但依然处于蓄客阶段。对于“不冷不热”且前景不明的楼市现状,开发商们都不愿“出头”,推盘意愿普遍很低。从当前新房市场的情况看,即使是开盘的项目,也都仅是少量推盘,这体现出开发商仍然停留在试探阶段。因此,在现在的市场条件下,推的房源多并不代表着卖出去的多,开发商在这一阶段进行合理“捂盘”,适度观望也是情理之中。

保定房贷利率上浮 购房者持币观望

二月份保定各大银行纷纷上调贷款利率,首套房利率上浮10%,二套房上浮20%左右,这就意味着,若贷款50万元,贷款期为30年,上调利率后总的利息支出增加近8万元,因此现在也许并不是买房的时机。对于刚需购房者,本来就沉重的首付和房贷压力变得更加难以负担;而对于投资购房者,利率调整后购房成本增加,投资房产便不再像以前一样获得暴利。总之这一政策使得购房者对于“该不该现在买房”这一问题更加纠结,观望情绪更浓。而购房者的犹豫不决,也是开发商迟迟不愿开盘的原因之一。

对于楼市回暖,我们不妨寄希望于三月份,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3月份将有6个楼盘加推:未来城3月1日加推经典房源;橙市阳光三期将在3月16日隆重开盘; 中景华庭新品房源加推81-399平通透两居、全明三居,清山公爵城开始蓄客,浩正渼林湾和哈罗城也将会于3月份推部分房源。在即将开盘的楼盘中,南市区占2个,北市区占2个,新市区占1个,郊县占1个。由此看来,保定楼市正处于节后回暖区间,北市区和南市区将成为发力的区域。点击进入3月开盘预告

优惠升级 3月9日看房团助力购房者

3月份不仅市场供应量有所增加,优惠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特别是3月9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三线齐发,13大楼盘优惠更是空前。未来城推出特价房优惠6万;清山公爵城高层房源每套优惠3000元;除此之外,到场有礼、赠太阳能、净水机等优惠形式更是不在少数。相信有看房团助力楼市,将再次掀起保定楼市狂潮。点击进入看房团报名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