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刷新大保定 房企大鳄逐鹿北城

——北部新贵房企篇

房天下  作者:米航   2014-02-28 00:30

政策来敲门 品牌房企挥师北上

大保定,向北看——作为保定实时热门门的购房区域之一,北部新贵正拔地而起,以极具前景的区域规划、知名房企全力打造的大品牌项目吸引了古城无数的购房者。这一版块的发展与政策的全力支持、品牌房企的争相入驻密不可分。

城市发展,地产先行!各大知名房企争相入驻,房企岂能落后?当政策的东风吹来,嗅觉灵敏的各行各业土豪怎能不闻风而动,争抢北部新贵的桶金?

品牌房企造城记

秀兰:秀兰新城、秀兰四季城、秀兰城市花园、秀兰尚城

青山:清山公爵城、警盾家园

中国铁建:京南一品

民生地产:公园时代、PARK湾

华中:华中国宅华园、华中假日花园、华中假日山水园

卓正地产:丽景蓝湾A区、丽景蓝湾B区、丽景蓝湾C区

大牌进驻 城市发展四效应

效应1:大牌进驻 提升区域价值助力新兴区域发展

效应2:品牌房企自身配套设施健全 很好地改善了区域人居环境

相比普通开发商,品牌开发商体现的是更好的资金实力、更强的产品营造能力,以及更精细的管理能力。这意味着,品牌房企在项目开发上更注重持久型和综合性。

效应3:外阜品牌房企的到来加速了市场竞争 使得各房企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创新

在调控政策的严控下,在市场竞争不断升级的过程中,房企们只有不断研发新的开发理念,提升产品品质,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处在风云变幻的楼市中的房企们,能够以实际行动不断革新开发理念,是行业进步的表现。

效应4:从长远来看,品牌房企仍是风向标

对于房地产企业的长远发展而言,资金和土地是房地产企业未来成长的核心,诸如中国铁建、中铁物资、隆基泰和、民生、秀兰等大型品牌房企,对于土地储备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息,注重品牌长远持续发展是这些代表房企的一贯做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