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正能量带来切实成交 公园时代李晶晶成交48万

——置业顾问与新房帮的故事

房天下   2014-02-21 09:11

[摘要] 2014卖房神器是什么?当然是房天下新房帮!数据显示自1月份房天下无线访问量翻倍增长,而"新房帮"更是引爆保定新春楼市成交。2014年新年伊始,不少售楼处便传来新房帮成交好消息:未来城、公园时代、哈罗城、上林风景等楼盘纷纷捷报频传!

2014卖房神器是什么?当然是房天下新房帮!数据显示自1月份房天下无线访问量增长,而"新房帮"更是引爆保定新春楼市成交。2014年新年伊始,不少售楼处便传来新房帮成交好消息:未来城、公园时代、哈罗城、上林风景等楼盘纷纷捷报频传!

自2013年6月,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正式在保定房天下全线铺开。上线三天,隆基泰和、中铁物资、智峰地产等8家房企抢先体验。目前新房帮已覆盖楼盘67家,352名置业顾问开通,总信息量5700条,超五千名网友在线关注。新房帮真正帮助置业顾问接近购房者,全天候在线沟通,带来电量的激增及成交量的显著提升。据此,房天下推出“置业顾问与新房帮的故事”,真实记录置业顾问与新房帮之间的故事。

新房帮

新房帮在线沟通

新房帮正能量带来切实成交 公园时代李晶晶成交48万

李晶晶,一个热情四溢的女孩。谈到新房帮的使用心得以及新房帮产品时,晶晶同学更是滔滔不绝的向笔者讲述了很多,并且为笔者提出了很多产品需改进问题。而谈到成交情况,李晶晶也是非常高兴,这位购买者为一位在北京上班的年轻人。之前因工作原因在也没有多少时间出来看房子,于是通过新房帮和李晶晶沟通了近一周的时间,后来来到售楼处定了一套2居81平的房源,成交金额达48万。

新房帮

公园时代李晶晶

新房帮,对于购房者省去了路途的奔波可以在家里了解海量的房源信息并且实时与置业顾问在线沟通;而对于项目来说,不需要在售楼处等待,全城的客户都在搜索着房源信息,"信息共建全民参与、个人网店动态播报、房天下电话全天接线、置业顾问无处不在、智能营销",凭借这五个强大的功能,从这个春天开始,"新房帮"必将引爆楼市成交。新房帮置业顾问交流群:2383454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