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土地市场持续高温 前两月出让金有望破800亿

中国新闻网  2014-02-08 09:00

[摘要] 北京土地市场去年赚得盆满钵满,今年马年伊始又迎来开门红。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前两月,北京土地出让金有望突破800亿元人民币。

北京土地市场去年赚得盆满钵满,今年马年伊始又迎来开门红。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前两月,北京土地出让金有望突破800亿元人民币。

北京土地市场从去年开始持续升温,今年年初又迎来开门红。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公开资料显示,1月份北京共出让26宗地块,出让金总额已高达406亿元。2月份,已经确定出让的经营性地块有16宗,其中7宗挂牌地块起价达到了175.16亿元。有房地产研究机构预测,2月份,土地出让金冲破400亿元指日可待。

万科、融创、绿地、北京金隅嘉业、远洋地产等一批知名房地产企业,仍将目光锁定在一线城市,在北京土地市场上表现尤其积极。仅1月份,远洋地产在8天时间内,斥资超70亿元拿下了北京三宗地块。sfw

在上海土地市场也迎来开门红,1月份土地出让金总额超过200亿元,与去年同期的50.8亿元相比,增长超过293.7%。方兴地产以101亿元豪取大宁宅地之后,有业内人士甚至认为,一线城市土地市场存在失控的风险。sfw

除了一线城市土地市场出让火爆之外,以杭州为代表的二线城市土地交易异常。据浙江土地网统计,2014年1月,杭州共成功出让35宗土地,出让总额为339.56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约60亿元,暴涨465.93%sfw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