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狂揽年末人气 12月400来电环比涨17.87%

——保定12月400来电分析

房天下  作者:赵英凤  2013-12-31 15:12

[摘要] 2013年楼市风云变幻,“地王”频现、楼市“短供”、调控政策层出不穷,2013年的楼市注定不平凡。在经历了“金九银十”成色不足、十一月楼市“入冬”后,2013年12月的400来电逆势走高。

房天下讯 2013年楼市风云变幻,“地王”频现、楼市“短供”、调控政策层出不穷,2013年的楼市注定不平凡。在经历了“金九银十”成色不足、十一月楼市“入冬”后,2013年12月的400来电逆势走高。

400来电总量环涨17.87%  新市区涨幅居首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保定12月份400来电总量为9102个,环比上月的7722个上涨17.87%。从区域来看,除了北市区微跌0.65%以外,其他区域来电均呈现上涨趋势:南市区来电环比上月涨15.12%;高开区来电环比上月涨18.55%;其它区来电环比上月涨12.46%;新市区来电环比上月涨45.62%,成为涨幅的区域。

保定楼市400来电分析

12月各区域来电量环比曲线图

楼市冷热不均 来电量波动较大

从数据上看,保定12月份400来电量波动较大,12月8日出现本月的来电高峰,这与房天下联动的“双12”电商狂欢日有关;另外在第三周时各大开发商借着圣诞节的契机,推出了不少主题活动和购房优惠,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来电量的增长;最后一周相对冷清,400来电量出现下降。

保定楼市400来电分析

12月各周来电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