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直击大亚湾"睡城":2300多户楼盘仅2户亮灯

中国新闻网   2013-12-24 09:53

[摘要] 12月23日消息,“大亚湾”这个词为人所知,很大原因是位于深圳大鹏半岛的大亚湾核电站,而“大亚湾”受人关注,又不单是因为核电站,惠州境内的大亚湾北岸已经造出了一片高楼林立的庞大城区,吸引了很多深圳置业者。繁华背后,却是空空荡荡的落寞。

12月23日消息,“大亚湾”这个词为人所知,很大原因是位于深圳大鹏半岛的大亚湾核电站,而“大亚湾”受人关注,又不单是因为核电站,惠州境内的大亚湾北岸已经造出了一片高楼林立的庞大城区,吸引了很多深圳置业者。繁华背后,却是空空荡荡的落寞。12月14日,记者探访惠州大亚湾区,除了几条街道还有点人气外,几百米外就可以看到黄泥山坡和正在建设的工地,除了戴橙色安全帽的工人在街上窜来窜去,路上空空荡荡。白天大街上难见人影,更别说晚上。夜幕降临,却无法见到华灯初上的景象。一个2328户的大型楼盘,有18幢楼,晚上7点,记者数了一下,只有两户亮灯。

深圳的高房价让很多人的买房梦破裂。当大亚湾新城出现的时候,“刚需”户找到了一处实现梦想的地方,炒房者却套牢其中。

整栋楼只有零星灯光

12月14日,大亚湾一个2328户的大型楼盘,只有两户亮灯

大亚湾到深圳市区需要1个,这个时间对于上班族来说并不漫长。每平方米4000多元的房价,他们也承受得起。一些炒房者则相信,随着大型企业入驻,未来会有百万人到此安家,房价有可能翻几番。另外,开发商们大肆渲染:大亚湾三面环山,一面靠海,森林多空气好,水清沙幼。

  相关新闻:

高盛:房地产市场复苏重回正轨

楼市调控强调供应端:房价走势趋稳去泡沫化持续

厦门"豪宅"新标准出台 被质疑标准太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