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网络人气榜保定站重磅揭晓 人气对决定义2013

房天下  作者:米航   2013-12-20 14:52

[摘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一个月的征集评选,2013年保定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权威揭榜。在本届两大类9个子榜单中,定义2013的那些楼盘与人物,通过网上榜单、微博、微信投票的方式脱颖而出,尊享登榜荣耀。颁奖仪式将于2014年1月8日隆重举行

编者按:从中国梦到住房梦,无论是怀揣梦想来到保定,努力在这座城市奋斗扎根的人们,还是从小在这座城市长大,正努力实现自己理想的人们,每个平凡人都有不平凡的梦想和愿望。2013年10月,房天下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在336个城市同步启动,吸引超过百万人的火热关注。2013年11月,网络人气榜保定站扬帆起航,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保定购房者真实的选择。

2013长河将逝,当保定这座古城的楼市洗尽铅华,唯有那些闪光点留下了走过的印记。一年一度的房天下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则是一年楼市闪光点的记录。虽然我们知道不是每一分过去都会被记住,但是缘于网络人气榜,我们记住了2013年!

图

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一个月的征集评选,2013年保定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权威揭榜。在本届两大类9个子榜单中,定义2013的那些楼盘与人物,通过网上榜单、微博、微信投票的方式脱颖而出,尊享登榜荣耀。颁奖仪式将于2014年1月8日隆重举行,届时还将召开2013-2014年中国(保定)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无限精彩,即将上演!

楼盘

人气楼盘

有一些楼盘,它们能让市民通宵排队摇号;有一些楼盘,它们在开盘钟敲响瞬间被秒杀;有一些楼盘,它们长居销冠宝座,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有一些楼盘,它们牵动着保定楼市的神经,常挂于业内人士嘴边,它们备受购房者青睐,一提到它们的名字便是聊不完的话题!它们就是保定网络人气楼盘!

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未来城 哈罗城 上林风景 秀兰城市美居 京南一品

泰和福地水岸 公园时代 源盛嘉禾 丽景蓝湾C区 绿都皇城

清山公爵城 北城枫景 佳远水园湾 维多利亚夏郡 盛和嘉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