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定满城189个保障住房户喜迁新居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2013-12-12 08:39

[摘要] “政府的优惠政策可解决了我的大困难,我终于有了自己的住房了,拿了钥匙我就直接入住了!”12月11日,满城县阳光家园小区廉租房住户韩志杰正在自己的10-4-501新居里忙碌。目前,满城县首批189户住房保障对象陆续搬迁新居,该县一系列住房保障政策令他们兴奋不已。

“政府的优惠政策可解决了我的大困难,我终于有了自己的住房了,拿了钥匙我就直接入住了!”12月11日,满城县阳光家园小区廉租房住户韩志杰正在自己的10-4-501新居里忙碌。目前,满城县首批189户住房保障对象陆续搬迁新居,该县一系列住房保障政策令他们兴奋不已。

落实国家和省、市住房保障工作要求,为解决低收入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满城县将保障性住房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来抓,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科学合理分配。

该县首批推出保障性住房256套,其中在顺德新区等三个小区设置廉租住房202套,在祥和园小区设置公共租赁住房54套。经过多次实地走访调查,严格筛选、公示、审核,今年共189户家庭取得保障房申请资格并参加住房分配,其中廉租住房申请户176户,公共租赁住房13户。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户主随机抽取分配房源。

在此基础上,该县已在兰汀竹溪小区建成经济适用房185套,在首批选购中,41户居民领取了《经济适用房准购通知书》,剩余房源也将陆续面向保障户出售。

  相关新闻:

保定物业进化史

为"物业"难题寻找"解药" 保定物业如何破题?

答疑解惑:物业问题知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