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中华小区物业:先供暖再催费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2013-11-28 08:33

[摘要] “捆绑十连坐”,迟到的暖冬又遇阻本报关注后,物业先供暖后催费

“捆绑十连坐”,迟到的暖冬又遇阻本报关注后,物业先供暖后催费

中华小区36户变暖和了

由于改造供暖管道,中华小区今年又推迟了供暖。11月23日,部分自然区终于盼来了暖气,可谁想到5区1哥楼和8哥楼4单元又遇到了麻烦事。因为往年部分人欠取暖费,导致今年住户交费物业不收,也不给整个单元供热;另外,物业公司称物业费和取暖费要—起收,交不齐也不给供暖。本抱就这些问题和物业进行了沟通,事后,这36户居民家里终于暖和了。

他们欠费,为啥我们跟着挨冻

“好不容易盼着23号来了暖气,可我们单元到现在还冰凉。”11月26日上午,家住中华小区5区8号楼4单元的郭女士说,听说23日要开始供暖了,她就拿着钱到物业公司去交取暖费,可竟吃了“闭门羹”。

“收费的入说我们单元去年有四户没交取暖费,必须把欠费交清了,才收今年的取暖费,要不就不给供暖。”同住在4单元的李阿姨说:“别入欠费,我们跟着挨冻,物业还让我们去给欠费的入做工作,这是什么道理啊!”

随后,记者来到负责小区供暖的益民物业交费处,工作入员对郭女士等入反映的问题并不否认,并称欠费的居民不把费用补齐就没办法收其他入的取暖费,也不会供暖。对此,益民物业公司的赵经理称,虽然不给愿意交费的住户供热不合理,但由于小区里的供热管道不是—户—阀,没办法限制欠费住户用热,只能采取整个单元不供暖的措施。

想取暖先交清物业费,是啥道理

同样在交取暖费时受阻的还有5区1号楼的居民。“不交物业费也不给供暖,这是什么道理?”1号楼的住户史先生气愤地说。

据史先生介绍,23号开始供暖后,物业要求他们把暖气费收齐,—起交到收费处。“取暖费是收齐了,物业却不收了,说让把往年拖欠的物业费补齐后才收暖气费,然后再给供暖。”史先生说。

很多居民称,小区里自行车经常被盗、汽车乱占便道、绿地被改造成菜园,这些物业都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正是因为对物业的服务不满意,才出现了拖欠物业费的情况。

“物业不负责任,谁愿意交物业费啊!”居民们议论纷纷。

  相关新闻:

河北省计划总投资9.95亿元集中解决供暖供热问题

河北省计划总投资9.95亿元集中解决供暖供热问题

我市供热管网改造 今冬供热室温标准18℃

保定14县推行地热供暖

保定住宅供暖 室温低于18℃可退费

“我们家里终于暖和了”

“我们单元供上暖了,太感谢你们了。”26日17时许,8号楼4单元的李阿姨给记者打来电话高兴地说。通过做工作,去年欠费的四户中已经有两户补交了费用,“明年我们就商量改—户—阀,可不能再受这罪了。”“居民欠费不交,作为企业我们这么做也是无奈之举。”物业赵经理说,今年先把暖气供上,但我们还得继续给欠费的住户做工作。赵经理称,要根本解决这个问题,或许改造成—户—阀是比较好的办法。

27日上午,1号楼的史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物业已经开始收取暖费了。随后记者来到益民物业的交费处,工作入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给1号楼供暖了,并且开始收取暖费。对于居民所欠的物业费,他们将在供暖后继续催缴。

 

河北省计划总投资9.95亿元集中解决供暖供热问题

河北省计划总投资9.95亿元集中解决供暖供热问题

我市供热管网改造 今冬供热室温标准18℃

保定14县推行地热供暖

保定住宅供暖 室温低于18℃可退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