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首席汉文化主题商业街区 未央广场9月中旬开盘抢占金九

———专访未央广场销售经理王经理

房天下  2013-09-06 18:50

[摘要] 金九银十,黄金季节,楼市烽烟迭起,房企蓄势待发备战金九,争夺买家市场。值此,“一亩泉杯”保定晚报2013秋季房•车展于9月6日在军校广场盛大开幕。保定晚报车房联展历来是保定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各大房产企业也都争相参展。

编者按:金九银十,黄金季节,楼市烽烟迭起,房企蓄势待发备战金九,争夺买家市场。值此,“一亩泉杯”保定晚报2013秋季房•车展于9月6日在军校广场盛大开幕。保定晚报车房联展历来是保定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各大房产企业也都争相参展。经过2013大半年的楼市升温回暖,本次房展会必将成为房产商摩拳擦掌的最终战场。在此之际,房天下时间走近车房联展,为广大购房者深入解读“金九银十”背景下的保定楼市走向。

【房天下】王经理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咱们的项目吗?

【王经理】未央广场隶属于保定嘉尚地产开发公司,位于河北保定满城县汉墓处,为满城县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的核心位置。是保定市旅游景点开发项目的重点工程,打造河北5A级汉文化旅游商业示范区。

未央广场东临金水集团,西至灵山,总占地250多亩,总建设面积约80000平方。包括汉文化体验商业街、大型综合购物超市、中国传统美食广场、影院、商务办公区、养生会所、星级酒店。未央广场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对汉墓进行总体规划设计,建筑风格融入汉代建筑特色,忠于汉文化,进一步彰显满城汉墓历史文化,力争建设为的汉文化主题公园。

未央广场由8个以汉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功能区打造而成,融文化体验、休闲娱乐、体育健身于一体的有影响的主题建筑,打造满城性、标志性、体现满城深厚文化底蕴的经典城市建筑。未央广场借势汉墓区颠覆传统建筑形态,成为满城的城市综合体建筑。

【房天下】咱们这个项目针对这次房展,有没有推出一些优惠政策呢?

【王经理】针对本次展会,我们推出了VIP办卡,一万抵两万。9月底之前订房的购房者均可额外享受全款1%的优惠。项目部分房源预计九月中旬开盘,目前项目一期基本全部动工,其中一部分是现房。未央广场项目预计2014年9月份主体全部封顶。

【房天下】2013年9月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您有哪些祝福?对于房天下未来发展您有哪些期望?

【王经理】希望房天下的规模越做越大,越来越完善,希望更多想了解保定楼市市场的网友及房地产人士多多关注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