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迎来保定楼市高峰期 建议置业者及早出手

————房天下专访鑫丰国际案场经理高赛

房天下  2013-09-06 18:26

[摘要] 金九银十,黄金季节,楼市烽烟迭起,房企蓄势待发备战金九,争夺买家市场。值此,“一亩泉杯”保定晚报2013秋季房•车展于9月6日在军校广场盛大开幕。房天下第一时间走近车房联展,为广大购房者深入解读“金九银十”背景下的保定楼市走向。

金九银十,黄金季节,楼市烽烟迭起,房企蓄势待发备战金九,争夺买家市场。值此,“一亩泉杯”保定晚报2013秋季房•车展于9月6日在军校广场盛大开幕。保定晚报车房联展历来是保定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各大房产企业也都争相参展。经过2013大半年的楼市升温回暖,本次房展会必将成为房产商摩拳擦掌的最终战场。在此之际,房天下时间走近车房联展,为广大购房者深入解读“金九银十”背景下的保定楼市走向。

鑫丰国际案场经理高赛

鑫丰国际案场经理高赛

【房天下】:您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咱们项目以及近期项目的动态?

高赛:鑫丰国际是保定北市区的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主要由一个家居建材商场以及后面两栋高级公寓楼组成。目前两栋公寓楼已经封顶,马上进入内外装阶段。预计在今年年底达到基本的交房条件。前面的家居广场外装已经做好,开始进行装修阶段,预计在12月进入试营业。

【房天下】:咱们这个项目针对这次房展,有没有推出一些优惠政策呢?

高赛:这次房展会上,项目主要是做几项宣传,另外在房展会上登记或者去售楼处的客户,在教师节、中秋节和九月的周六日,会有额外的优惠政策。另外也会有精美礼品赠送。

【房天下】:8.25我们刚刚落地保定首场房天下狂,当天800人爆棚售楼处,包括目前正在做的房天下拍以及夜闪购活动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参与,电商的快速发展与成熟为房地产市场创造了良好环境,那么您是如何看待电商在楼市营销中的影响力,您认为电商是否会成为将来房地产营销主流模式?

高赛:现在电商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吧。各个年龄阶段的人都已经接受了网络,现在人一般在看楼盘之前都会先从网络上了解一下。而且就房地产行业来说,现在网络上对房产企业的宣传力度也是很领先的,更新也是比较及时。可以让人们很便捷的了解到楼盘的具体情况。

【房天下】:今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了序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近期保定共有11家楼盘涨价,9月预计开盘数也远远超过8月。对于今年“金九银十”保定房地产市场表现您有何预期?

高赛:保定楼市今年迎来“金九银十”不容易,但是比我预想中的会稍好一些。可能是在经历了上半年严厉的房产政策,在大跌之后有一个大的浮动。“金九银十”肯定会使保定的楼市整体迎来一个新的峰期,在这个高峰期过后,又会迎来元旦、圣诞这样的购房旺季,所以下半年保定楼市整体的发展应该还是不错的。

【房天下】:那么咱们项目在这个金九银十的阶段会有哪些相应动作?

高赛:今年鑫丰国际在“金九银十”期间会有一些比较大型的活动。首先在十月份,鑫丰国际会迎来家具广场的盛大交工,在交工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其他的活动。另外届时商住公寓的封顶和招商的圆满落幕,也会给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

【房天下】:前几天我们的2013下半年置业调查刚刚出炉,其中大部分购房者仍处于观望阶段,您对目前的购房者有什么样的购房建议呢?

高赛:大部分购房者处于观望状态是一个正常现象。随着去年下半年和今年上半年各种房产政策的出台,人们还是在期盼房价下降。但是明确的说,从建筑成本、土地成本等各方面因素来看,房价在短时间内不会出现下跌趋势。另外从需求度来说,不论刚需还是改善型需求,需求度都还是很大的。而单从价格来讲,保定的房价基本上没有降过,大多数时候只是涨幅大小的区别。在“金九银十”这个阶段,肯定涨价的幅度比较大,另外也有很多新盘开盘,而现在刚刚步入九月份,置业者如果想要购房的话,现在出手还是比较合适的。

【房天下】:2013年9月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您有哪些祝福?对于房天下未来发展您有哪些期望?

高赛:希望保定房天下的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快快发展,遍布保定的大小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