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将长期处于稳中有升状态 建议购房者尽快入手

————专访新世纪花园B区杨新刚

房天下  2013-09-06 17:24

[摘要] 编者按:金九银十,黄金季节,楼市烽烟迭起,房企蓄势待发备战金九,争夺买家市场。值此,“一亩泉杯”保定晚报2013秋季房•车展于9月6日在军校广场盛大开幕,各大房产企业争相参展。在此之际,房天下第一时间走近车房联展,为广大购房者深入解读“金九银十”背景下的保定楼市走向。

编者按:金九银十,黄金季节,楼市烽烟迭起,房企蓄势待发备战金九,争夺买家市场。值此,“一亩泉杯”保定晚报2013秋季房•车展于9月6日在军校广场盛大开幕。保定晚报车房联展历来是保定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各大房产企业也都争相参展。经过2013大半年的楼市升温回暖,本次房展会必将成为房产商摩拳擦掌的最终战场。在此之际,房天下时间走近车房联展,为广大购房者深入解读“金九银十”背景下的保定楼市走向。

 杨新刚

【房天下】您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您负责的项目以及近期的项目动态?

【杨新刚】新世纪花园B区位于保定朝阳北大街与隆兴路交叉口东南侧,高区繁华核心,紧邻保百购物广场保百购物广场、惠友超市、联通、农行、中行环伺周边;高新区小学近在咫尺,周边多个成熟社区相拥,生活配套齐全。

项目占地面积约54万亩,建筑面积60多万亩。5栋多层,2栋景观小高层位于小区正北外围,稀缺精致布局,是高开区乃至保定低密度高绿典范社区。

目前新世纪花园B区全部现房在售,底商也同步火热销售中。

【房天下】新世纪花园B区针对本次房展有没有推出一些优惠政策呢?

【杨新刚】目前项目高层均价6000元/平米,在售面积为110—120平米的两到三居。多层6900元/平米,在售面积为70—150平米。针对本次房展,我们为购房者提供全款每平减少100元和贷款每平减少50元的优惠,助力古城人民入住现房梦。

【房天下】很多购房者都不知道是现在出手买房还是再观望,您对目前的购房者有什么样的购房建议呢?

【杨新刚】处于观望状态的购房者大多为改善型购房者与投资型购房者,他们是否出手买房取决于整个房地产市场的环境,包括国家新政策的出台与房价波动等等。保定真正的刚需一般都是看好了就立马入手,入手的原因取决于房款的筹备情况与结婚安排。但是,建议所有购房者尽快下手,城市在扩张,房价必然上涨。从目前看,保定房价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处于稳中有升状态。

 相关新闻:

八成购房者看涨保定房价 刚需为购房主力

中国房价即将暴涨几大城市 不去买别后悔

房价连续攀涨 市场迫切期待长效机制

房价泡沫2018年前开始破灭 中国经济将进入衰退期

一线城市房价持续上涨 大型开发商回归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