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8月楼市持续低迷 地产商蓄客备战"金九银十"

————保定楼市8月开盘分析

房天下  2013-09-05 00:30

[摘要] 八月保定楼市开盘情况与上月实际开盘量相比略有提升,本月保定楼市实际开盘量3个,环比上升50%。虽然开盘量有所提升,但在新盘不断涌现的8月,如此的开盘量依然使保定楼市显得有些冷清。

八月保定楼市开盘情况与上月实际开盘量相比略有提升,本月保定楼市实际开盘量3个。虽然开盘量有所提升,但在新盘不断涌现的8月,如此的开盘量依然使保定楼市显得有些冷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3年8月31日,保定全市8月份预计6个项目开盘,而实际开盘数目仅为3个。其分别是南市区的鑫丰近水庭院、北市区的未来城与秀兰森活里,其中秀兰森活里为新盘,其余两个为老盘新推。原定于8月开盘的荣联•天下城、京南一品、赢佳牡丹园等楼盘则推至下月开盘。

八月保定楼市开3盘 开盘量略有回升

2013年已经过了2/3,保定楼市的回暖历程仍然缓慢。8月保定三个项目开盘,比上月的2个项目有限回升。其中未来城C区1号楼在8月10日开盘,8月25日又新推C区8号楼房源,在售户型包括86.86平方米到320平米的二居到大平层;鑫丰近水庭院8月加推新房源,新推房源类型为公寓51-143平米的户型。纵观全局,保定楼市8月依然持续高开低走的态势,虽然暑期入市的新盘较多,但实际开盘量依然并不乐观。这与“金九银十”的临近不无关系。随着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地产商们则更倾向于在现阶段选择积蓄客源,准备奋力冲击楼市黄金季。

《《《《《《保定9月楼市开盘预告

9月保定楼市7盘备战“金九银十”

从统计数据来看,9月保定楼市整体预计开盘量较8月有了小幅提升。本月有7个项目预计开盘,不少楼盘预计加推新房源。其中京南一品,预计于9月新推中央景观区6号楼大户型房源。另外,丽景蓝湾C区预计9月会有新品房源面世。泰和福地水岸与未来城也将在9月新开房源。与此同时,荣联•天下城六区小高层也即将于本月开盘。

整个暑期保定市有20多个新楼盘面世,其中不少为全新楼盘,但随着 “金九银十”的临近,可以明显看到各大开发商和房企都在积极蓄客,并不急于开盘,以此希望在楼市黄金季到来时,厚积薄发。保定楼市在“金九银十”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保定金九银十打折楼盘抢先看

商业开发底线一降再降 谁来留住城市百年味道

212个城市新房价格上月环比上涨

8月保定新建住宅均价5098元/平 环比上涨0.65%

8月保定楼市稳中有升 400来电量环比上涨5.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