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亢龙骏景两栋回迁楼频繁停电 物业已加装电缆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2013-08-02 07:31

[摘要] 7月30日,保定市北市区亢龙骏景B区6、7号回迁楼居民称,自入夏以来,经常夜里停电,近日停电频率达到每晚十余次,而另外5栋商品楼却供电正常。7月31日,物业工作人员为两栋回迁楼加装了电缆,供电恢复正常。

7月30日,保定市北市区亢龙骏景B区6、7号回迁楼居民称,自入夏以来,经常夜里停电,近日停电频率达到每晚十余次,而另外5栋商品楼却供电正常。7月31日,物业工作人员为两栋回迁楼加装了电缆,供电恢复正常。

居民:回迁楼频繁停电,商品楼供电正常

31日10时30分许,记者在亢龙骏景小区看到十余人站在东门口。居民张先生说,又停电了,电梯也停运,有的居民住在20多层,没法回家。

张先生说,今年夏天小区B区6、7号楼夜里频繁停电,近日一晚停十几次,“这么热,怎么过呀?”

另一位居民也反映,突然停电容易诱发安全问题,她家老人晚上遛弯回来时突然停电,电梯停在20层,老人被困,上不去下不来,被吓得够呛。

据张先生介绍,交房还不满一年,居民入住时间更短,实在不该出现这样的情况。他说,至今楼里连电表也没安,采用临时用电方式。居民反映,除韩庄村村民居住的2栋回迁楼外,B区其余5栋商品楼供电正常。4号楼一位居民告诉记者,4号楼供电正常,今年夏天没有停电。

物业:31日中午已加装电缆

记者看到,6号楼贴着亢龙骏景B区物业客服部的通知:因6、7号楼加装电缆,定于7月31日8:30停电半天,同时电梯停运。正在加装电缆的工作人员说,6、7号楼采用的是临时用电标准的电线,因夏季用电量大,才出现频繁停电的现象。加装电缆后,居民用电会恢复正常。物业工作人员称当天中午12点恢复供电。

8月1日,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居民称31日晚没有停电。

为何同一小区采用“双重标准”?亢龙骏景项目相关负责人称,都属一个小区,并未区别对待。商品房区域是2012年7月交房,而回迁楼交房时间是2012年年底。所以商品房的电缆加装较早,相比之下,回迁楼就晚了。该负责人解释,停电现象发生在最近一周,天停电后,他们就开始购买电缆、摸排线路。他还表示会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换下临时电表,让居民插卡取电。对于工作中的不足,他们会及时改进。

相关新闻:

物业管理路在何方? 物业和居民的矛盾如何化解

开发商物业要算计成本 业主们则算计身家性命

调和物业与居民矛盾 业委会路再难也要坚持走

保定市区首批廉租房住户选房 30日内到物业签协议

业主与物业签订合同需谨慎 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