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阵风刮掉新楼墙皮 阳光盛景开发商承诺全部修复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2013-07-08 09:35

[摘要] 7月4日下午,保定市遭遇雷阵雨天气,瞬间风力最大达7级。雨后,保定市阳光盛景小区新建的一栋居民楼,6层楼长的墙皮整块掉下,而另外一栋楼的墙皮则鼓起,存在脱落危险。

1

一阵风刮掉新楼墙皮

脱落墙皮面积至少70平方米

阳光盛景小区开发商承诺全部修复

7月4日下午,保定市遭遇雷阵雨天气,瞬间风力达7级。雨后,保定市阳光盛景小区新建的一栋居民楼,6层楼长的墙皮整块掉下,而另外一栋楼的墙皮则鼓起,存在脱落危险。

市民反映:

风雨过后墙皮整块脱落

刘先生是保定市阳光盛景小区的业主,7月4日下午18时许,他正在新交房的小区内遛弯儿,突然天空中乌云密布,紧接着就是狂风大雨。雨停后,刘先生从家里走出来发现,有一栋楼的墙皮脱落了。墙壁上脱落的防火材料和墙皮掉了一地,幸好没有人被砸到。随后,他发现小区不少业主已经将脱落墙皮的照片放在了网上。

记者核实:

脱落墙皮长度有6层楼高

7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位于阳光北大街与北三环交叉口的的阳光盛景小区。记者看到,小区内还在施工,小区外的路面还没有硬化。

在刘先生指引下,记者远远看到阳光盛景A区的一排楼房中有一栋楼墙皮脱落了。这栋楼共20层,掉落墙皮的位置在楼体中下部,长约6层楼高,最窄处也有2米多宽。

据现场施工的工人介绍,每层楼的楼高约为2.7米,脱落的墙皮至少有70平方米。

当日上午,脱落的墙皮已被清理,少许保温材料散落在一个角落。现场人称,当天起大风时,大家跑到临时居住点避风,只有一位工人在那栋楼附近干活,幸好没有被砸伤。

物业回复:

正在修复脱落墙皮

当日上午,阳光盛景小区物业管理处刘经理称,脱落墙皮的楼房为A区9号楼,墙皮鼓起的楼房为A区11号楼,目前已经组织专人对两栋楼的墙皮进行修复处理。

刘经理称,小区开发商在7月4日对楼房施工质量进行检查时,发现A区9号楼的外墙有一个裂缝,随即组织专人进行修复,但是修复之前突然降雨,所以没有修成。雨后工作人员才发现,沿墙体裂缝处被吹掉一大块儿墙皮。他说,该小区的外保温墙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施工,房屋质量也没有问题。7月7日,记者得知,物业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修复工作。据了解,这两栋楼房目前正处于完工验收阶段,近期将会交房。

仍有部分墙皮存脱落风险

当日上午,一位路过的工人告诉记者,小区内还有另外一栋楼的墙皮快要掉下来了。记者看到,这栋楼有27层楼,墙皮鼓起来的地方是在15层处,面积约15平方米。

这名工人说,7月5日早晨,工人上工时发现有一栋楼的墙皮鼓起来一大块,随时有可能掉下来。他们希望小区的相关负责人早日把鼓起的墙皮修复一下,以免砸到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