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股渐成半年报业绩浪先行者

中新网  2013-06-28 12:05

[摘要] 昨日,地产股渐有资金加仓的迹象,而A股又进入到半年报业绩披露的时间周期,所以,地产股渐有半年报业绩浪先行者的角色。实际上,地产股具有较佳的半年报业绩预期较佳。一是因为今年上半年的地产销售情况极为乐观。比如说就5月数据来说,新开工和商品房销售累计分别同比增1.0%和35.6%,这意味着房地产开发商结余

昨日,地产股渐有资金加仓的迹象,而A股又进入到半年报业绩披露的时间周期,所以,地产股渐有半年报业绩浪先行者的角色。实际上,地产股具有较佳的半年报业绩预期较佳。一是因为今年上半年的地产销售情况极为乐观。比如说就5月数据来说,新开工和商品房销售累计分别同比增1.0%和35.6%,这意味着房地产开发商结余资金继续攀升,从而昭示着2013年半年报的地产股的业绩将较为乐观。

二是因为2012年年报所显示出的地产股的庞大的预收帐款将在2013年上半年陆续结转为销售收入,经过成本与费用配比后,就结转为利润,进而驱动着2013年上半年出现较佳的半年报业绩情况。建议投资者关注两类地产股:一是性的地产股,主要是招商地产、万科A、金地集团、招商地产等品种;二是各区域的龙头股,尤其是拥有大量预收帐款的地产股,如金科股份、福星股份、中天城投、鲁商置业、顺发恒业等。

相关阅读:

买房装修增财运 警惕24条您不可不看的坏

主要城市2013年1-25周楼市成交量同比变化

河北省会重拳治理渣土运输 渣土遗撒严重被罚12万

"大炮"任志强:坚持房价上涨论钱荒影响房价

银行“钱袋”紧令楼市面临挑战 房价或迎拐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