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S"检查组突击检查瑞祥大街北延 太脏太乱太差

保定晚报   2013-06-14 09:55

[摘要] 6月9日下午,城市管理“6S”行动办公室对我市市容环境进行了突击检查,在瑞祥大街北延,遇到了泥泞的道路,看到了成片的生活垃圾、成山的建筑垃圾。

6月9日下午,城市管理“6S”行动办公室对我市市容环境进行了突击检查,在瑞祥大街北延,遇到了泥泞的道路,看到了成片的生活垃圾、成山的建筑垃圾。

道路泥泞车难行

下午2时,检查人员驱车经过瑞祥大街与复兴路交汇口,看见该处的路面甚为泥泞,往北边走的车辆一个个像是在“漂洋过海”,溅着水花前行,而且颠簸不堪,经常还会陷进一个个水坑里。

记者看到过往的车辆除了谨慎绕行的,也有直线快速前行的,经过时水花溅起一人多高。

记者观察到,这条路两侧有三个生活区,路过的车辆确实不少,十大约就有20余辆汽车经过,非机动车经过的也不在少数。记者拍照时,还有一个路过的司机主动摇下窗户,跟记者喊到:“你们是来曝光的吗?赶快给报道一下,这路实在太难走了!”骑自行车路过的张女士说:“我家住里面的嘉兴青年新城,这条路是必经之路,平常土多不说,这下了雨我要不是有事必须得出门,我是怎么都不愿意走这条路。”

垃圾碎屑绵延百米

检查组一行驱车经过了这片水路以后,车停在此路段个小区广厦新区门口,准备步行前行。下车后举目望去,只见该小区门口五米之外的便道,已经成为垃圾带,各种垃圾碎屑成片绵延上百米。

检查组人员准备步行穿过这片垃圾带,但是稍不留意,一脚就能陷了进去,一脚泥不说,另一只脚随便踩个地方也陷了进去。

采访中,广厦新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片垃圾带自该小区建成就有,至少两年多了,由于此段路面没硬化,开始主要是建筑垃圾,后来由于一直没人管,生活垃圾也遍布其中,越积越多,成了如今的样子。

建筑垃圾连绵堆积

随后,检查组来到嘉兴青年新城门口,只见该小区大门是朝东开的,门前20米外的便道,被一排矮墙拦着,矮墙东侧一二百米,全是堆积成山的建筑垃圾,紧挨矮墙的一排是生活垃圾。记者看到就连新一代C区的八号地下车库出入口,也被部分建筑垃圾堵塞。

记者采访了一个门脸的老板,他说:“这里三四年前就这样了,成了大型垃圾场,人们都随手把垃圾往里扔。夏天又臭,苍蝇蚊子又多,我们这门脸都得挂门帘。不下雨时一刮风全是土,下雨时路简直没法走。”居民张先生说:“我买了这的房子,都不愿意过来住,路不好走,门口还这么恶心,以前有朋友来做客还调侃说呢,你们这门口也太壮观了。”

检查组看见此处很多门脸外有琐碎的垃圾,经过查问,这里的门脸并无人告知门前三包政策。

相关阅读:

6S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城市环境容貌集中整治月通告

马誉峰县调研时强调确保项目落地增强发展动力

即将入住最放心 搜房全盘点2013年底前保定交房楼盘

聂瑞平调研强调发挥比较优势 打造河北“中关村”

保定加快推进"四城四基地"建设 引领产业振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