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南一品 端午节江南风情惊艳全城!

————京南一品端午佳节浓情厚意!

房天下  2013-06-13 15:09

[摘要]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京南一品由世界500强中国铁建实力打造,将江南园林文化与保定文化相结合,为所有对江南文化有所依恋的古城百姓,开启一扇享受江南园林生活的大门。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京南一品由世界500强中国铁建实力打造,将江南园林文化与保定文化相结合,为所有对江南文化有所依恋的古城百姓,开启一扇享受江南园林生活的大门。

京南一品端午节浓情厚礼——品江南民俗,赏京南端午!6月12日上午9点,【京南一品】邀请业主及客户参与由京南一品主办的“回家过端午,诗词伴浓情”活动,品味江南端午节民俗文化的精髓,分享社区一起过端午的邻里之乐。活动现场有大量江南端午节民俗书画供客户阅览。同时还准备了充足的粽叶和新鲜的糯米、红枣,鼓励大家动起手来包粽子。在每一片粽叶、每一粒糯米中感悟传承千年的中国民俗文化。粽子煮熟后,将现场分赠给客户,让您身边的亲人分享到浓浓的爱意。

目前京南一品的江南园林已经基本竣工,进入南门便可以看到亭台楼榭,小桥流水,曲径通幽,遍布着诗情画意。社区除中央景观区外还有琴园、棋园、书画园命名的主题园区,以及贯穿小区南门和北门的水系。每一个园区内都设计了主题休闲广场,如棋园内有象棋广场、围棋广场和羽毛球场地,极大的丰富了小区内业主的生活,并且让业主在休息之余体味琴棋书画的奥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