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市区首批廉租房住户选房 30日内到物业签协议

中国新闻网  2013-06-06 09:41

[摘要] 6月5日,保定北市区58户廉租房实物配租住户选择了自家新房,这是市区首批选房的廉租房住户。据了解,新市区、南市区预计在6月7日开始选房。

中新河北网保定6月6日电5日,保定北市区58户廉租房实物配租住户选择了自家新房,这是市区首批选房的廉租房住户。据了解,新市区、南市区预计在6月7日开始选房。

据北市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选房申请人需按选房通知书规定时间到达选房现场,未按时到达者名次顺延,迟到者到达后可以优先审核手续进入待选区。选房者本人需携带身份证、资格证、选房通知书原件前去选房。每个选房家庭限两人进入选房现场,并在房源图上挑选自己想要的房号,选房时工作人员按摇号分数高低排序确定选房次序号。房源选好后在电脑操作打印配租通知单,住户在通知单上签字按手印,拿着通知单到兴华苑小区签廉租住房租赁合同和物业服务合同,然后领取住房钥匙。

有关部门提醒廉租住户,选房以后30天之内都可以到兴华苑物业公司签署协议,避免高峰时拥挤。如果户主申请人不能到现场签协议,需委托直系亲属办理。

相关新闻:

6月5日保定楼市共成交35套 南市区惨淡零成交

保定市执法部门昼夜"除噪"禁止工地夜间施工

保定北京林业达成合作 生态廊道将与北京对接

南市区"善美南城"崭新启程 全面服务经济发展

通知:关于开展保定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