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保定首座第四代商业综合体即将落成

保定日报   2013-02-26 09:15

[摘要] 作为一个千万人口的大市,迎合市场的需求,保定的购物商场可以说是鳞次栉比,涵盖各种形式及业态,但是细分起来,现有的商场无非是两种:百货商场和SHOPPINGMALL,即第二代商业和第三代商业。

作为一个千万人口的大市,迎合市场的需求,保定的购物商场可以说是鳞次栉比,涵盖各种形式及业态,但是细分起来,现有的商场无非是两种:百货商场和SHOPPINGMALL,即第二代商业和第三代商业。

近几年来,第四代商业模式(即“城市生活休闲中心”)从西方国家开始兴起并迅速风靡世界。为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在SHOPPING MALL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的概念和元素,定义为城市时尚休闲生活中心。

保定首座第四代商业综合体项目未来石即将落成,作为一种全新的城市形态,未来石高度集约、融合了多种城市功能,包括购物、出行、商务办公、文化娱乐、社交、游憩等等,并创造一个各种功能高度集约、相互作用、互为价值链的空间,形成“全新的建筑形态、全新的消费环境、全新的业态组合”。这里必将成为设计新颖,景色优美的梦幻不夜城。物业类型也与传统的百货店截然不同,传统的百货店90%以上是零售,但未来石的业态组合中除零售外,还包含了众多的餐饮和休闲娱乐场所以及大型的运动、家居用品、银行等专门店。聚集了购物、饮食、家居、娱乐、休闲五大要素,形成 “多彩生活”,它提倡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未来石”的出现,将会改变保定城市乃至保定地区的商业格局以及消费理念。它会改变保定人的出行方式、甚至生活重心,填补了保定东部的商业空白,领航保定商业体验式消费的未来新动向。

 相关新闻:

蛇年新春不打广告!口碑楼盘3680元/平方米

谁更有潜力?东城新区与高开区八大热门楼盘性价PK

买房还选放心房 保定部分五证齐全房抢先看

河北元宵节鞭炮声不断 致使保定市PM2.5爆表!

首付三成 可公积金贷款 好房源开抢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