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长城小区物业“赔钱还挨骂”撤了 居民生活不便立显

保定晚报  2012-09-21 09:48

[摘要] 本报讯9月19日一早,市民陈女士打电话到编辑部:“我们小区停水快一周了,生活实在不方便。能不能帮帮我们跟物业公司协调一下,尽快让我们正常用水。”

本报讯9月19日一早,市民陈女士打电话到编辑部:“我们小区停水快一周了,生活实在不方便。能不能帮帮我们跟物业公司协调一下,尽快让我们正常用水。”

记者来到陈女士提到的长城小区,碰到正在楼下看孩子的孟大爷,得知记者来意,他说:“前段时间,因为一些小误会,住户跟门卫发生了几句争执。后来到9月初的时候,门卫、清洁工全部都走了,其实就等于没有物业了。大概五六天前,自动电闸又坏了,小区就开始停水,我们每天都要到路口的村里去打水,走一大段路不说,光上下楼的提水就太挺费劲了。”

刘大爷是长城小区的业主代表之一,他介绍,这两天小区开始早晚6-7时限时供水,正常供水必须要等到自动电闸修好的时候。给物业公司打过几次电话,他们也不太愿意管,拖拖拉拉的修过,到现在还没修好。

记者还了解到,前几天因为没有物业公司收取电费,刘大爷便自己挨家挨户去收,他说:“因为每个月20日不交电费就会被拉闸,所以我们只能自己收电费,大家倒是挺配合的。可是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现在又马上要面临取暖问题,物业公司这样说不干就不干,对我们没有任何交代,这150多户人家生活可就真难了。”

据刘大爷说,目前小区代表还在跟物业公司进行协商,物业公司离开的理由是“在这个小区做物业,赔钱还挨骂”,提出要提高物业费,他们才会重新回到小区进行管理,但是多数居民都觉得费用涨得太高。

随后,记者跟物业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说:“小区物业已经交给业主代表管理了,他们说的情况我也不了解。”

对于长城小区的物业问题,本报将继续做出跟踪报道。

相关新闻:

保定莲池南大街地道桥铺设 预计10月5日完成

保定新市区地税局"六查六看"细化建筑业管理

八月房价上涨被Hold住 楼市回暖步入新十字路口

保定火车站改造扩建百天冲刺 确保年内投用

保定楼市盘点报价 市区拼刚需郊区成新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