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满城隆基泰和广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聚焦城市广场 打造现代满城

房天下  2012-08-29 11:18

[摘要] 2012年8月28日,满城隆基泰和广场开工奠基仪式在满城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市委许宁书记、市政府李谦市长、市人大主任李光耀、市住建局局长方砚烽等领导都来到了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2012年8月28日,满城隆基泰和广场开工奠基仪式在满城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市委许宁书记、市政府李谦市长、市人大主任李光耀、市住建局局长方砚烽等领导都来到了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9

活动现场

隆基泰和广场作为满城2012重点城建项目中,投资的“四个一”工程,是满城县委、县政府实施“建设山水宜居、充满活力的保定新区”发展战略的重点工程,是隆基泰和集团城市综合体布局华北“十城战略”的开篇力作。隆基泰和广场位于满城东城新区,城东中山路与东环路主入口干道,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满城隆基泰和广场的建立,为满城县的城市四大片区开发建设再添浓重一笔,不仅填补了满城城市商业综合体的空白,还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商业格局,对于满城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3

奠基典礼开始前 保定市领导、满城县领导查看项目规划

5

保定市领导、满城县领导及隆基泰和实业集团领导出席隆基泰和广场奠基典礼

4

来自隆基泰和员工以及满城县有关部门组成的方阵

县委书记张华在致辞中说道,在满城隆基泰和广场建设过程中,满城县委、县政府将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的施工条件。以促成项目高品质、快速度地完工,进一步推动满城的现代化进程。

6

隆基泰和实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安国荣致辞

7

满城县委书记张华致辞

8

保定市副市长刘颖为奠基典礼致辞

10

奠基现场

11

挖掘机整装待发

隆基泰和广场以全新的视角汲取世界城市商业建筑精华,在隆基泰和集团引进国际先进的开发理念下,用全新的规划和设计,将科技、节能、环保融入建筑,让居住与商业完美结合,让生活和环境自然共存;建成后的隆基泰和广场对完善满城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竞争力、拉动城市消费,具有的推动作用,必将成为城市的聚集点,成为能供世人瞻仰的城市地标。

2

隆基泰和广场接待中心

1

隆基泰和广场沙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