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未来石售楼部六一夜间专场正式开放

房天下  2012-06-01 23:40

[摘要] 在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是否想好了如何帮他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是要送给孩子一份心爱的礼物,还是陪孩子一起看部动画片,和他们一起留下美好的记忆呢?为此,六一这天未来石为小朋友们精心安排了《倒霉熊》搞笑幽默短片全集,让各位父母和孩子快乐地过上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夜晚。

六月,处处都是这样蓬勃,处处都是这样的充满生机,处处都是这样的快乐,连草丛里隐隐看到的小花朵儿也在轻轻地微笑。因为这个季节有一个充满快乐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那么在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是否想好了如何帮他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是要送给孩子一份心爱的礼物,还是陪孩子一起看部动画片,和他们一起留下美好的记忆呢?为此,六一这天未来石为小朋友们精心安排了《倒霉熊》搞笑幽默短片全集,让各位父母和孩子快乐地过上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夜晚。

六一

家长陪孩子看动画

六一

孩子们认真观看

六一

小朋友认真观看动画

本次活动未来石诚邀业主及意向客户带着小朋友参与,活动主要是为了让父母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儿童节。在观看动画片期间学会和孩子沟通、交流,让孩子与家长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度过。以此同时,未来石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好吃的冰淇淋,给孩子们带来初夏童年。

六一

父母陪孩子聊天

六一

认真观看动画片

六一

小朋友看的很入迷

未来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业主亲子间的距离,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感受到未来石与众不同的文化氛围。

据未来石工作人员透漏,除此之外,未来石还将请来专业的舞蹈老师为来到未来石的孩子们提供免费的舞蹈培训。今后,家长在接待中心内咨询楼盘信息,孩子们既可以学习舞蹈又能交到好朋友,这也为炎热的夏季带来丝丝凉爽。

未来石地处保定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北临大学城、关汉卿大剧院,西临东湖片区,东临高铁新区,筹建中的保定高铁客运站、京珠高速、京广客运专线,稳守保定城市门户。

50万平方米全新形态城市综合体,开启保定未来财富之门,执掌保定财富未来“势”!

作为未来城市中央公园,660亩的东湖景区将以24.99万平方米公园绿地、2.9万平方米广场、27万平方米水域,打造出集滨湖休闲、艺术展示和生态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保定文化核心。其中规划建设的关汉卿大剧院与博物馆,将被打造成具有性、标志性、体现保定深厚文化底蕴的经典城市建筑。

未来石借势东湖新区,颠覆传统建筑形态,以的城市综合体建筑,开启新保定文化未来“世”!

效果图

未来石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