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保定破获特大购房合同诈骗案 绿都皇城受牵连

河北新闻网  2012-04-18 09:34

[摘要] 今天,记者从保定市公安局新市区分局获悉,4月11日,该局将涉嫌伪造多份购房协议,并以“内部价”为诱饵诱骗多名市民购买住宅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马某刑事拘留,二人骗得购房款700余万元,购买了三辆高级轿车,并将部分赃款借出。

今天,记者从保定市公安局新市区分局获悉,4月11日,该局将涉嫌伪造多份购房协议,并以“内部价”为诱饵诱骗多名市民购买住宅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马某刑事拘留,二人骗得购房款700余万元,购买了三辆高级轿车,并将部分赃款借出。

自2010年下半年开始,张某(29岁,保定市人)就向多人宣称自己曾任保定国贸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副总,与该公司总经理李某关系非同一般,该公司是保定市在建绿都皇城小区的开发商,能搞到低于市场价格一半的内部房价。张某随后又从网上私刻并购买了国贸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公章、财务章,伪造了购房协议,伙同其亲属马某(27岁,保定市人)与20人私下签订了内部购房协议,并叮嘱购房户千万不要对任何人讲。其中仅与一位受害者便签订了价值300多万元的多份购房协议。

4月10日,受害人刘某感觉事情有些蹊跷,来到绿都皇城售楼部进行核实。售楼人员告诉他从来没有搞过任何住宅的内部销售,受害人遂联合售楼人员向新市区分局治安大队报案。接到报案后,民警感到案情重大,迅速协同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张某在其家中抓获,并于4月10日下午,将另一名嫌疑人马某抓获。由于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赃款也在进一步追索当中,新市区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吕春强希望受害人见报后尽快与新市区分局治安大队联系,吕春强副大队长手机号为:13933228870。(记者刘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