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4月22日火热出击 最高可省8万元

房天下   2012-04-16 14:23

[摘要] 保定房地产房天下讯 在刚需爆发的4月,房天下保定购房者俱乐部展开积极行动,吹响4月看房团集结号,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促进房价合理回归。4月22日,房天下4月看房团吹集结号角,钜惠撬动古城刚需。佳远水园湾——万和城——源盛嘉禾——华中国宅华园、炫彩SOHO五大热门楼盘等您报名发团。

保定房地产房天下讯 在刚需爆发的4月,房天下保定购房者俱乐部展开积极行动,吹响4月看房团集结号,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促进房价合理回归。4月22日,房天下4月看房团吹集结号角,钜惠撬动古城刚需。佳远水园湾——源盛嘉禾——华中国宅华园——炫彩SOHO四大热门楼盘等您报名发团。

“团”起来才有力量!“团”起来就有惊喜!!意外钜惠等着您!!!

为了更多的优惠,为了更低的折扣,全市刚需时刻准备着,房天下带“团”引爆楼市,低价筑家!!

看房路线

佳远水园湾——源盛嘉禾——华中国宅华园——炫彩SOHO

看房团优惠

佳远水园湾:跟随看房团去看房,当场付一万定金,可享9折优惠

源盛嘉禾:现场购房有惊喜

华中国宅华园:现场订房享受优惠

炫彩SOHO:现场订房享受优惠

看房团须知:
1、参加看房团网友一定要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便工作人员及时通知集合时间、地点。
2、报名网友当天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并享受当天优惠!
3、参加看房团的团友请于4月22日上午8:30在茂业百货停车场集合。
4、所有活动以当日安排为准,归属房天下所有。
一、在线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二、拨打看房团报名热线:0312-7527992 7527993
三、加入房天下官方购房群 46182222 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