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来保定市验收土地整改工作

中新网   2012-02-17 10:32

[摘要] 14日,由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副局长牛珏带队的验收组到保定市,就201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意见进一步整改情况进行验收。

中新河北网保定2月16日电(高欣华)14日,由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副局长牛珏带队的验收组到保定市,就201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意见进一步整改情况进行验收。

河北省政府督察专员杨国占主持汇报会,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维亮介绍全省组织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情况。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说,2011年,国家土地督察相关部门对该市进行了土地例行督察、预验收、交叉验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整改意见。通过各级的共同努力,目前各类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该市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正确处理好“保发展”和“保红线”的关系,进一步完善土地管理机制,进一步增强土地管理的法制意识,全面提升全市土地利用和管理工作水平。

验收组介绍了此次验收工作的任务安排、目的、内容和方式。(完)

相关新闻:

保定一周热门楼盘10排行榜(02.11~02.16)

保定一周楼市新闻10排行榜(02.11~02.16)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建设项目主体力保今年按期完工

路灯不亮 光明路不"光明" 居民夜间出行很不便

危及百亩良田 保定千米渣土"大堤"两天已搬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