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族情人节兴起看房之旅 选小户型更需慎重

河北青年报  2012-02-10 10:10

[摘要] 龙年的情人节,楼市中那些中小户型的房源成为情侣们的关注焦点,再加上二手房可淘的“小房”,足以为省会的情侣们提供一场丰富的浪漫看房之旅。

“情人节,你要没别的安排,咱们去看看房吧。”“你想要个什么样的家,情人节咱们去瞧瞧!”时下,情人节已经成为不少情侣开启婚姻生活的一个良机。

龙年的情人节,楼市中那些中小户型的房源成为情侣们的关注焦点,再加上二手房可淘的“小房”,足以为省会的情侣们提供一场丰富的浪漫看房之旅。

那么,要在情人节促成自己的浪漫看房之旅,还是需要一些小规划的;要在这天促成自己的置业计划,更需要掌握一些看房的技巧。

省会楼市

过情人节意在刚需

春节过后,元宵节、情人节接踵而至,省会楼盘在春节营销空档期过后,不少开始推出促销活动,意在低迷的楼市背景下博个人气。日前,记者从多个省会多个在售项目了解到,不少楼盘都已经确定了情人节的促销活动,如进店送礼物、送玫瑰等。

据了解,国仕山就打算给小情侣们准备一些小礼物,而恒大则推出“情人节幸福分享汇”,赠送玫瑰、现场巧克力DIY等。如此看来,省会楼市的情人节也要玩一把“浪漫”,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对此,地产分析人士则表示,在目前楼市整体依然低迷的形势下,市场的存量压力及新货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不少开发企业还是比较重视每一个促销节点。元宵节、情人节作为春节后个销售节点,对于房企博取龙年开门红也有着重要意义。特别是在目前楼市投资性需求被不断挤出的情况下,对于婚房刚需者的争夺也成为楼市竞争的重点。

情侣探盘

看看新盘或有惊喜

“打算带女朋友看看房,也算过个特别的情人节。不过因为经济能力有限,价格太高、面积太大的房子买不起,所以也不打算去看这类的房子,还是以小户型为主。”在省会某酒店工作的小陈这样告诉记者。其实有小陈这种想法的情侣并不在少数,为此在龙年低价入市的项目中中小户型房源格外受他们的关注。

来自2012年1月份石家庄商品住宅项目备案量也表明,60~80平方米依然是购房者的面积区间。因为从当月的备案面积区间来看,1月份石家庄商品住宅60平方米以下备案14套,占住宅总备案套数的1.7%;60~80平方米备案275套,占住宅总备案套数的33.7%,两者占到住宅总备案的1/3之多。

据了解,在龙年低价入市的项目中不乏中小户型或小公寓,打算情人节看房的小情侣,不妨先汇总一些信息。同时,这些项目大多在今年上半年开盘,基本都会推出一些促销活动吸引客户、累积资源。所以,情人节看看新盘或许还能有更多的惊喜。

相关新闻:

河北开发举报系统 加大住建领域违法违规处罚力度

河北人才市场房地产招聘锐减 减薪裁员已开始

河北省将重点查处骗购骗租保障房违法违规行为

淡季楼市攻略 河北购房者是"潜伏"还是"出击"?

河北首套房贷利率尚未回调 调控政策能否松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