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七成网友有购房刚性需求 首套房贷利率或松绑

和讯网  2012-02-09 00:09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2月北京住宅共17个项目预计开盘,环比2012年1月预计开盘数大涨166.67%,同比2011年2月上涨433.33%,楼盘的开盘或能将购房者在春节、元旦期间压抑的需求集中释放。

中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记者赵巍)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2月北京住宅共17个项目预计开盘,环比2012年1月预计开盘数大涨166.67%,同比2011年2月上涨433.33%,楼盘的开盘或能将购房者在春节、元旦期间压抑的需求集中释放。

在调控政策继续加码的背景下,投机投资购房者将受到限制,同时,政策对自住型购房者可能将会逐渐松绑,春节后多地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点,无疑利好于刚需置业者。在政策导向刚需人群的情况下,据搜房网调查数据显示,有超七成网友购房为刚需。

为助力刚需置业人群,搜房网“春季攻市第三季”的首场抄底看房团也将于2月25日隆重推出,此次看房团仍然秉承“为购房网友提供最优惠折扣、带来全优惠产品”的宗旨,共分大兴、亦庄、房山等十条线路,共赴保利中央公园、合生世界花园、润枫领尚等五十八个项目进行楼盘品鉴,为各个区域购房者提供专业、统一、方便、快捷的看房行动。

为方便购房者,搜房网首次推出网络看房团,史上规模看房团线上线下齐发,联动314城市,覆盖3000个楼盘,提供15亿置业优惠,足不出户便尽享楼盘优惠。为惠及更多的婚房置业者,此次看房团将发出2000辆婚房班车,网上看房团特别推出“婚房翻翻翻”栏目,给力优惠助力新人置业。

截至2012年2月7日下午4点,“春季攻市”看房团总报名人数已超出4289人,其中房山线报名人数涨势颇为明显。自2009年房山CSD战略规划提出以来,房山已经成为北京发展建设的热点地区,CSD所在的长阳、良乡地区更因此借势腾飞。一系列的利好规划吸引较多的品牌房企在此区域推出住宅项目,使此区域备受关注,水墨林溪、建邦华庭推出优惠条件吸引众多报名者。近期地铁房山线和9号线的正式连通缩短了房山区域与主城区的距离,促使更多购房者选择到房山区域置业。

其它线路也备受关注:东部线报名火爆,报名人数遥遥领先;城建N次方携给力折扣加盟北一线,给力优惠引爆北部一线报名;固安线凭借项目的价格优势与给力优惠,报名人数不断上涨,以4200元/平方米的超低价格出售的百合尚城备受购房者关注。

此次看房团聚合北京优质项目,推出给力折扣:房山线的水墨林溪项目搜房会员优惠3万、内城线的中海九号公馆当日付全款可享99折、亦庄线的合生世界花园项目搜房会员独享2万优惠、润枫领尚项目搜房会员独享7万优惠、北二线的亿城西山公馆特价房优惠35万,更有多项专属优惠助力刚需人群置业。

在推出给力折扣的同时,此次看房团更注重贴合网友需求,为网友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看房流程。据搜房网关于户型选择的调查数据显示,52.42%的网友选择2居,31.8%的网友选择3居,多数网友青睐中小户型,此次看房团多个项目主推二、三居,如金融街·金色漫香苑主推100平米两居和130-140平米三居,京贸国际城主推户型为78-90平米2居和118平米3居。

2012年2月,搜房网“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也将在314城正式启动,据搜房网婚房置业大调查数据显示,57.73%网友认为必须有房才能结婚,2012年将有近1000万对新人结婚,他们之中的绝大多数都有购房置业的迫切需求。在如今年轻人的心目中,”先买房再结婚“已经成为了天经地义的事。此次看房团也将为刚需人群中的婚房置业者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置业资讯与房源信息,为爱筑家。

相关新闻:

楼市进入冰河时代 南京绿城每平米降价8800元

2012年楼市八大猜想 楼市降价心里是否会有底

房价上扬势头渐缓 保定楼市却现怪象"租坚强"

部分二线楼市泡沫大 库存消化周期创新高

春节楼市"开门见冰"购房时机或为期不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