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楼市走势不明 保定近四成网友今年欲出手买房

房天下   2012-02-09 00:05

[摘要] 龙年的春节来得特别早,伴随着寒冷的天气,河北楼市也开门营业了,然后却是看的人不多,买的人更少。不止春节期间楼市冷,节后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仍未能回暖。在2012年,保定的开发商会以怎样的姿态来应对龙年的市场?购房者又是怎样看待2012年的楼市呢?

龙年的春节来得特别早,伴随着寒冷的天气,河北楼市也开门营业了,然后却是看的人不多,买的人更少。不止春节期间楼市冷,节后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仍未能回暖。在2012年,保定的开发商会以怎样的姿态来应对龙年的市场?购房者又是怎样看待2012年的楼市呢?

您觉得保定楼市2012年走势如何?

从调查来看,有一半的受访网友认为保定楼市2012年将会迎来房价下跌,有30%的受访网友则认为房价会上涨,另外有20%的受访网友态度不明确。保定购房者目前观望态度浓厚,大部分认为保定的房价已经到了拐点,今年的某个时间保定的房价肯定能下降。假如达到了自己的下降预期,肯定会出手,绝不犹豫。

您认为2012年楼市还会有调控政策出台吗?

2011年可谓是楼市调控最严格的一年,对于2012年楼市调控的趋势,有65%的受访网友认为2012年不会再出台调控政策,另外有25%的受访网友认为会出台调控政策,有10%的受访网友不清楚。进入2012年后,限购政策明确将继续执行,虽然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出现回调,但是对于二套房和三套房的限贷政策丝毫没有松动。此外,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日前表示,40个重点城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今年6月底前将与住建部联网。由此可见2012年还将延续2011年的调控政策。

您觉得2012年楼市会像2011年这样惨淡吗?

回顾2011年楼市,除北京等一线城市和少数城市房价下降之外,大部分城市房价均略微上涨,应该说政策效果初显。对于2012年的房价走势有35%的受访网友认为房价将延续惨淡态势,楼市回暖很困难。另外也有35%的受访网友认为2012年会更惨淡,而只有20%的受访网友认为2012年会好转。

相关新闻:

保定审议近期建设规划 未来石等8项目规划通过

房价上扬势头渐缓 保定楼市却现怪象"租坚强"

保定龙年春运迎最后一次高峰 陆空运输信息一览

保定两会:多举措"网"住百姓生活 提高幸福指数

保定楼市黄金时代已远 龙年期盼房价合理回归

2011年保定楼市大戏 这一年我们一起"抢"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