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中华小区物业撤离 居民质疑小区服务谁来"接力"

保定日报   2011-11-10 12:37

[摘要] 我们是中华小二区的业主,益民物业公司撤离我们小区后,车主们抢占便道当车位,小区公共用电被停,生活垃圾、化粪池清理成难题,没有门卫,小区安全让人忧心。我们以后怎么办?

编辑同志:

我们是中华小二区的业主,益民物业公司撤离我们小区后,车主们抢占便道当车位,小区公共用电被停,生活垃圾、化粪池清理成难题,没有门卫,小区安全让人忧心。我们以后怎么办?

中华小二区居民李先生 许女士

 事件回放

9月21日至23日,本报编辑部相继接到市民反映中华小二区物业将撤离的问题。记者随后前往中华小二区、中华小区益民物业管理公司、中华街道办事处了解实情,并于10月14日在本报A2版刊发《物业将撤离 中华小区乱了套》一文。

10月17日,记者在中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10月16日,益民物业公司同时从中华小二区、小三区、小五区撤离,而且早自2008年起,益民物业公司就已陆续撤离中华大二区、小一区、大三区、大四区。几次撤离,使中华小区2095户业主陷入无人管理的“混乱境地”。

现场

11月7日,记者从中华小二区居民李阿姨那里了解到,益民物业公司撤离后,小区内秩序混乱,垃圾成堆,居民们人心惶惶。上午10时30分,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

还未进入小区,记者看到,被居民丢弃的各色垃圾袋就堆放在小区门口,紧靠着琅瑚街路边。进入物业撤离后的中华小二区,记者感到一种莫名的氛围。没有门卫的门房紧锁,20多把橙色的汽车地锁依然“镶嵌”在小区的南北便道上,楼间便道也落满垃圾。在小区内,记者见到3块写有粉笔字的木牌,木牌上分别写着:“乱丢乱放失道德……请把垃圾丢到大门街上去……”“敬告,请不要把垃圾扔在此处!”“全院总动员,垃圾推街上,往这儿扔垃圾是……”15号楼4单元一位阿姨告诉记者,由于物业撤离,小区前些日子垃圾乱了套,楼前到处是垃圾,上周六,居委会联系北市区环卫部门把垃圾刚清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