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短租公寓风吹进石家庄市 不少人忙着"商改住"

河北青年报  2011-10-12 09:39

[摘要] 商业大厦“变身”短租公寓的新型房屋租赁方式在一线城市已成产业,为更多的商务旅客和单身白领提供新型住宿选择。

商业大厦“变身”短租公寓的新型房屋租赁方式在一线城市已成产业,为更多的商务旅客和单身白领提供新型住宿选择。

时下,这股风潮也吹到了石家庄,已经有不少人参与短租公寓行业。

昨日,记者随手在网站上一搜,就弹出百余家石家庄短租公寓的信息。

■短租公寓受商旅人士青睐

记者走访发现,“商改住”短租公寓与家庭日租房和酒店在价格、配置方面有很大的不同。在火车站旁盈伴大厦内的一家短租公寓里,经营者为了营造家的感觉,特意选用了深色的地毯和暖色调的双人大床。a

据了解,短租公寓的日租金在100元上下,价格介于家庭日租房(均价40元)和酒店(一般130元起)之间。在配置方面,与酒店一样,拥有独立卫生间、饮水机、电视、宽带等,总体条件稍差,其优势在于配有餐厨具,可供旅客做饭。而大多数的家庭日租房设置比较简陋,与之相比,短租公寓的硬件明显胜出。a

经常到石家庄跑业务的某电缆公司分区主管李晓莹表示,“短租公寓一般都在市中心或繁华地带,逛街买东西都很方便。”李晓莹出发前会在网上看好房间,然后预定,“我一般出差都要住一周以上,和住酒店相比,短租公寓更合算”。a

■招租信息多在网上发布

据了解,短租公寓多利用网络发布租赁信息。现在石市不少人选择商业住宅进行投资,短租公寓出现大规模发展势头。a

相关新闻:

2015年石家庄人均收入将达3W 力争成国家环保模范城

十一黄金周石家庄楼市集体遇冷 市民持续观望

十一石家庄吃喝玩乐大爆炸 你还能Hold住吗?

石家庄公租房租金9.1元/㎡/月 仅为市场价的1/133

石家庄市兴凯颐园物业交接不畅 小区变成垃圾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