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志强:保定金九银十不及去年 限购政策牵制楼盘销售

——————————2011搜房网“点”击保定第六届房展会系列报道

搜房网  2011-09-13 16:40

[摘要] 目前从保定的情况来看,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如果限购令政策出台的话,房价是一定会有所下降的。如果不出台,房价则会面临一个比较大的上升空间。

编者按:2011年9月9日上午九点保定市第六届秋季房展会在电谷锦江国际酒店商务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房展会云集了近二十家房地产单位的数十个项目。在中秋节来临之季,为保定广大购房者带来一场丰富的楼市大餐。展会现场,保定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强接受了保定搜房网专访。

保定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志强

本次房展会天业地产主推的项目是香溪茗苑,它的面积是15万平方米,共8栋楼,其中有5栋高层,3栋小高层。现在正在销售的是3—8号楼。目前只剩了大概四十多套房。这四十多套房的均价为4600元。香溪茗苑即将推出1号楼和6号楼,均价将在4700—4800之间,六号楼是小高层,面积都是一百四十平米的三室的大户型,均价在5400—5500。另外在9月18日之前只要在香溪茗苑定房的客户就会收到我们赠送的价值4000块钱的ipad。

天业地产展台

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王志强认为受到国家限购令的影响保定今年的金九银十肯定要比去年差一些。目前从保定的情况来看,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如果限购令政策出台的话,房价是一定会有所下降的。如果不出台,房价则会面临一个比较大的上升空间。这主要是因为一线城市实行限购,开发量缩小,开发商就会向不限购的二三线城市扩张。这样很多一线城市的开发商就有可能进入保定,土地资源也就会随之变得紧张,城市建设也会上一个新的台阶,房价上涨就是必然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