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保定市民关注问题有答复 三大片区安置房加紧推进

保定晚报  2011-09-06 09:22

[摘要] 在前不久本报开展的“记者与您面对面”红马甲采访行动中,我市三大片区建设,特别是安置房施工进度受到很多市民关注。近日,记者特别与府河、西大园、清真寺三大片区指挥部取得联系,了解了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

在前不久本报开展的“记者与您面对面”红马甲采访行动中,我市三大片区建设,特别是安置房施工进度受到很多市民关注。近日,记者特别与府河、西大园、清真寺三大片区指挥部取得联系,了解了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

火车站改扩建拆迁指挥部对广大市民对西大园片区改造的关注,表示深深感谢。据介绍,目前,片区改造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截至9月5日,开工的6栋回迁安置房楼座中实现主体结顶的已达4栋,另有1栋楼近期也将实现结顶,并有4栋楼正在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有望于近期开工。指挥部已完成拆迁总量的80%以上,拆迁工作进入了全面扫尾阶段。

府河片区返迁居民周文利询问目前片区安置房建设进展,并且关心自己家返迁时可能会遇到的具体问题,同时希望指挥部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

府河片区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指挥部深知广大片区居民希望早日搬进新居的迫切愿望,正在尽全力加快推进片区拆迁建设各项工作。同时,通过多种渠道不断加大信息发布力度,方便居民了解片区改造情况。截至9月5日,返迁安置A区已开工的4栋中有1栋已经封顶,其他3栋将于年底完成主体结构;B区12栋安置楼主体全部封顶,正陆续进入内外装修阶段;与B区相邻的C区也在勘探设计过程中,有望于“十一”后开工。

关于居民周文利询问的有关安置面积标准等问题,在以往发放给居民的明白纸中都有详细介绍。具体问题也可向当时签订《搬迁协议》的居民动迁小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清真寺片区的拆迁建设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记者从指挥部了解到,清真寺片区共规划51栋回迁安置楼,截至9月5日,已开工27栋,其中3栋主体结顶,13栋在进行主体建设,其他正在进行基础处理。

相关新闻:

搜房调查:中秋节到了 你会趁推货高峰买房吗?

租期未到房东下"逐客令"外地来保务工人员吃"哑巴亏"

新市区一租客欠费房东买单 退房不核惹来麻烦

白岩松来保定签售受热捧 称从不回应任何传言

前8月保定完成财政收入179亿 同比增长3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