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河北限购城市大猜想 秦皇岛、唐山、廊坊最具可能性

银河网   2011-07-29 10:03

[摘要] 7月12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并有消息称,与国务院要求同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经开始调查分析部分二三线城市和中小城市房价快速上涨的成因,并据此草拟新一轮的限购城市的名单。

7月12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并有消息称,与国务院要求同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经开始调查分析部分二三线城市和中小城市房价快速上涨的成因,并据此草拟新一轮的限购城市的名单。而现在7月已经过去了,二三线城市的限购名单依旧没有出炉,“深藏不露”这令众人纠结不已,让开发商也提心吊胆,很是忐忑……

 银河房产网征集网友投票,选出自己认为河北最有可能限购的城市,结果秦皇岛、唐山、廊坊成为河北省可能列入限购名单的城市……

秦皇岛是环渤海经济圈的滨海城市,无论是限购令还是限价令,都存在着多种的异议,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环境,其房价也是让人望而却步,据了解,秦皇岛目前市中心的房价基本超过10000元一平米,附近地区每平米大概在6000到8000元左右。网友们认为秦皇岛最有可能被列入限购名单,也是由于其经济发展的异常迅速,地理位置的优势,更是人们旅游的城市。但是,不知道相关部门是否将针对秦皇岛这样的旅游城市区别对待,这对政策的出台也是一个未知数……

唐山是一座沿海现代化大城市,是河北省的经济中心,可想而知这里的房子会金贵到何种程度,据了解,唐山市区房价在10000元每平米以上,其它地区均价也在5000元以上……有网友认为唐山是最有可能被限购的,因为唐山本来就是河北最富裕的城市,限购也在情理之中。

至于廊坊,真是让大家捏了一把冷汗,前段时间廊坊明确限制房价新房每平方不高于9000,到后来否认有过这样的限价政策,着实赚足了大家的眼球,不过大家也不能忽视廊坊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之间,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这样的位置也很惹眼,容易被拉入限购的名单当中。据统计,廊坊现在市区均价7000左右,县城在4000左右。有专家认为廊坊是主动限价以避免限购的尝试,但是廊坊香河两地限价本身就是主动之举。只是,限价令还是涨价令,原因在于二三线城市的地价是补涨的过程。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我们难以辨认,也难以定夺,重要的是出台的政策能让房地产市场逐渐回归于理性与健康,让有刚性需求的人们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相关新闻:

个税起征点提高致部分人群面临限购"尴尬"

保定、廊坊等北京周边城市慎言限购

限购令利好二三线城市 楼市限购政策加码

华东华南等二三线城市或成新一轮限购重点区域

评论:"新限购令"意味着30%房企被淘汰出局

扩大限购无悬念 二三线城市房价坚挺考验楼市调控

标签: 河北 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