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农行保定分行发放县域贷款38亿半数用于住房按揭

中国新闻网  2011-03-14 10:27

[摘要] 安国市门东村经营苗木的刘俊杰近日从农行获得2万元的农户小额贷款,用这笔钱多种几亩树苗,预计可使他今年的收入翻一番。

安国市门东村经营苗木的刘俊杰近日从农行获得2万元的农户小额贷款,用这笔钱多种几亩树苗,预计可使他今年的收入翻一番。

这是农行保定分行服务“三农”工作的一个缩影。去年,农行保定分行围绕推进农业现代化、农村城镇化和农民增收,累放县域贷款38.6亿元,贷款余额增加13.4亿元,增幅42%,高于全行贷款增幅19个百分点。

易县扶贫经济合作社是农总行支持的4家小额信贷组织试点之一,农行保定分行帮助扶贫社解决了贷款主体资格等问题后,在农行系统率先实现贷款发放,使数百户贫困家庭得到经营启动资金。创新办理林权抵押贷款,选择涞源县、涞水县、易县3个支行作为林权抵押贷款试点行,在全省农行系统率先实现林权抵押贷款发放。

此外,该行服务城镇化建设,发放县域房地产开发贷款6.8亿元、个人住房按揭贷款18.8亿元,帮助1.2万户居民改善了居住环境。着眼于促进农民增收,为近万家农户发放小额贷款4.2亿元,累计为16.5家农户发放了惠农卡。积极与市、县团委合作开办农村青年创业贷款,发放贷款近8000万元,帮助2500名农村青年开始了乡村创业。

搜房声明:凡注明“来源:搜房网”或“来源:搜房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搜房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搜房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