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楼市调控趋紧 将严打违规调整规划变更容积率

燕赵都市网   2011-02-10 09:48

[摘要] 河北省设市城市、环首都的县和其他有条件的县,今年年底前将全部建成规划展示馆,并免费对公众开放。省住建厅表示,规划展馆将成为宣传、展示城市发展蓝图和公众了解、参与城市规划的“窗口”。

河北省设市城市、环首都的县和其他有条件的县,今年年底前将全部建成规划展示馆,并免费对公众开放。

省住建厅表示,规划展馆将成为宣传、展示城市发展蓝图和公众了解、参与城市规划的“窗口”。

此外,今年我省将通过健全规划管理制度、强化监督管理,增强规划执行力。

省住建厅将配合省人大开展立法调研,进一步完善《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草案)》,力争尽早出台。修订《河北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管理办法》,印发《河北省管建设项目选址规划管理工作规程》、《河北省加强城市五线规划管理规定》、《河北省容积率管理规定》和《河北省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指导意见》等规范性文件。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即将出台新的资质管理规定,制定《河北省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实施意见》。

按要求,各设区市要结合《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草案)》,制定本市城乡规划条例(管理办法)或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围绕加强规划“五线”、规划条件、容积率等管理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切实增强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

今年,我省还将深入开展违规调整规划、变更容积率专项治理工作;继续实施“零违”行动,城市规划区内违法建设全部依法拆除和处理,公开曝光、严肃查处一批违法建设行为。下半年,省住建厅将会同省人大开展城乡规划执法专项检查。

相关阅读

河北楼市风起云涌 新"国八条"释放三大新信号

楼市掘金城建"开路" 河北楼市借力京津冀一体化

2011年河北新春楼市仍在调控政策中艰难前行

春节来临河北楼市现淡季 省会酝酿出台限购令

商业地产抢占河北楼市"制高点" 投资成交双线大胜


搜房声明:凡注明“来源:搜房网”或“来源:搜房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搜房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搜房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