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新年购房新规划之三:挑选房子需适合自身需求

保定晚报  2010-01-28 08:43

新年购房新规划之三

2010

开年之后,一些有购房需求的朋友们开始根据自己的需求,结合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楼盘。据从事房产经济工作的小张介绍,今年许多购房人对选择房子过程中首先关心的是房子的面积。一般来说,年轻的单身朋友或新婚夫妻多选择10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因为对于他们来说,置业的意义不只是选择一所房子,这种行为会影响到未来家庭的消费方式、构成、职业规划等方面,所以挑选适合自己目前需求的楼盘应该是基本准则,小户型住宅总价不高,同时配备也很齐全,正契合了年轻群体的需要。年轻夫妻,双方仍处于事业的起步阶段。积蓄不多,但在购房时一般会得到父母的赞助,因此他们对交通、配套、小区品质的要求会比较高。

出于改善居住条件而换房的群体,对楼盘的综合要求比较高。在中学教书的刘老师今年孩子上高中了,父母由于上了年纪到了冬季都会从老家搬来和刘老师住一段时间,原来家里两室的房子有些不方便了,他希望选择一套140平方米左右的四室的房子,而且对小区的物业、配套、交通、环境等因素也比较重视,由于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价格让并不十分在意。

为了方便购房者挑选合适自己的楼盘,我们对保定的部分楼盘的主力户型进行了调查,在这里供大家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