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保定“水榭花城”销售中心盛大揭幕

保定房天下   2009-02-26 13:13

2月26日,我市又一大型楼盘——水榭花城正式开盘。开盘仪式暨“知觉城市”征文颁奖、“童音计划”开启,热闹的场面吸引了很多群众。

水榭花城位于保定新市区北部与高开区交界处,项目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余平方米。开盘仪式上,新市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史来顺做了讲话,永昌房地产总经理范永昌对楼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水榭花城销售项目正式启动。随后,现场嘉宾为“知觉城市”征文活动的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品。另外,水榭花城联手秦川音乐学校,推出“童音计划”给爱好音乐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仪式结束后,人们纷纷进入售房中心参观楼盘沙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